close

弄巧成拙的曼菲,一早醒來時發現肆川正光溜溜的躺在自己身旁時,

嚇的是完全醒過來了.

 

本來想趁肆川沒醒來前趕緊溜走的曼菲,走到房門口時卻忍不住的停了下來

,回頭看了看肆川光溜溜的身子,又悄悄的走回床邊去‧

 

「不過...這傢伙真的長的不錯看阿,難得有這機會可以摸看看,

不如摸個一下應該不會怎樣吧‧」

 

一向好奇心過盛的曼菲,這時完全忘記了(好奇心會害死一隻貓)這句至理名言‧

 

本來只打算摸個一下,看看男人身體的觸感是如何的曼菲,卻摸著摸著就捨不得停下來了

,完全忘記床上的肆川隨時會醒過來的這件事‧

 

正摸的起勁時,卻突然被肆川一把抓住,嚇的曼菲趕緊掙脫,像是見鬼似的狂奔離開,

曼菲離開後肆川狂笑不止‧

 

「這丫頭阿,有色無膽喔,膽敢隨便亂摸男人的身體,卻跑的比什麼都快‧」

 

 

剛被肆川抓的正著羞愧的無地自容,惱羞成怒的曼菲直衝碩親王府,

要找安成貝勒算帳‧

 

醉意還未全消的安成,還覺得頭有些疼,剛踏出房門就差點跟曼菲迎頭撞上‧

「喂!我給你的藥呢,拿出來給我看!」

 

「你這笨蛋....被掉包了啦,我給你的是藥液,這是藥粉耶!藥粉!

你分不出來嗎!」

 

「對不起拉,我沒注意到‧」

雖然安成努力的想要平息曼菲的怒意,但曼菲卻完全聽不進去,

只是一眛的亂發脾氣來掩飾自己的羞憤,

最後怒意難平的曼菲更是自己轉身跑了‧

 

「你不准跟我來喔!」

 

看著曼菲氣衝衝的從自己王府離開,碩親王猜想兒子又給氣受了,

果真在進府後看見兒子一臉沮喪的樣子‧

 

「這該死的薛曼菲,總有一天我要妳好看,敢把我兒子當玩具耍著玩‧」

在大廳喝著茶的碩親王,腦海裡不斷的盤算要怎麼修理曼菲,

感覺差點就要將茶杯給捏碎了‧

 

 

不知道有人正在盤算著如何修理她的曼菲

,正一臉苦惱的想著昨晚發生的事情‧

 

不幸中的大幸是太白樓已經被肆川他們給包了下來,

不然要是有人不小心闖入房裡看到了該怎麼辦,

正想著想著,沒注意到瑞怡格格正往自己走來.

 

「曼菲妳在想些什麼?」

瑞怡突然出現在自己身旁,嚇了曼菲一大跳.

 

「對了,事情怎麼樣了?

瑞怡突然的問起,讓曼菲嚇的驚慌失措‧

「什麼!!!什麼事情!!我沒有做什麼不該做的奇怪事情喔!!!」

 

????妳做了什麼嗎?」

 

「沒有沒有,什麼都沒有!」

發現自己語無倫次差點說出不該說的話,曼菲嚇的出了一身冷汗‧

 

「那事情到底怎麼了?」

 

「失...失敗了...」

曼菲低著頭不敢看著瑞怡‧

 

見曼菲吞吞吐吐的,以為曼菲是怕自己責怪她,

瑞怡也不再追問詳情‧

 

「沒關係啦,我那精明的哥哥可沒那麼好下手‧」

 

「何止是精明...簡直成精了...」

聽到瑞怡提及肆川,曼菲忍不住的小聲說了一句,

差點又要說漏了嘴.

「曼菲妳說什麼??

 

「沒..沒有....」

雖然覺得曼菲今天言行舉止特別奇怪,

但以為她只是因為惡整肆川失敗才會如此,

瑞怡也就沒放在心上‧

「那我們另外再想別的辦法報仇吧‧」

 

「好...好阿...」

見瑞怡格格興致勃勃的,曼菲忍不住的擔心起來,

在現在這個敏感時刻

,她可不想再跟肆川有任何交集,自然是能避則避

 

 

不料剛跟瑞怡格格分開後,卻又好死不死的跟肆川撞得正著

,正苦惱著該裝沒事,或是轉身就跑,肆川已然先開口,

還是句嚇死人的話語.

「這不是那常常不小心的曼菲小姐嗎!」

肆川刻意裝出一副驚訝的表情想惹火曼菲‧

 

「怎樣怎樣怎樣拉!!!」

看肆川一臉挑釁的看著自己,讓曼菲羞憤交加‧

「我正要回府沖涼,不知妳是否有興趣前往一看阿?」

 

「什麼!!!你說看什麼,你不要臉不要臉!!!」

見肆川如此羞辱自己,曼菲氣沖沖的跑掉‧

 

「呵..小丫頭面皮還真薄阿,還以為可以多虧個幾句勒‧」

 

兩人再次不歡而散,但兩人的身影卻更深刻在彼此的心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drain720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