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發現自己連著幾天一直想著景蘭,

覺得自己背叛曼菲的安成,

一連幾天內都因為怕見到曼菲而躲在碩王府裡,

不料好死不死的,

好多天沒見到安成來纏著自己的曼菲,

因為擔心安成是出了什麼事情而衝來碩王府,

讓他嚇的差點要跳入池中去躲著曼菲‧

 

走來庭園時,發現安成好笑的躲在小樹後,

曼菲頓時狂笑不止,

但卻見到安成還自以為沒被發現的躲著,

更讓她笑到不能自拔‧

「喂....我....笑....的...好...痛喔..」

 

見安成還是死都不肯出來,

火大的曼菲乾脆上前硬將安成給拖了出來‧

 

「阿!曼菲妳好...妳來了阿‧」

 

「.....」

見安成以拙劣的說謊技巧辯解他裝沒聽見自己呼喊的原因,

曼菲是哭笑不得的不知該說些什麼,

可是就在她還沒決定好該拿安成怎麼辦的時候,

安成已先插話準備要開溜了‧

 

「對了!我有急事要辦,曼菲再見!」

但曼菲先快一步的緊緊抓住了他的衣後‧

 

「你騙鬼阿!有空躲在樹後會能有多急的事!」

 

一向不擅說謊的安成,

自是不像曼菲那麼會狡辯,

這下還真的是再想不出什麼話來檔了,

但這時一句女聲響起,

景蘭格格走了過來‧

「他是跟我有約!」

 

「對對對!我們有約!我們先走了!」

望著安成像逃命似的拉著景蘭格格離開,

曼菲實在是搞不懂這是怎麼一回事‧

 

雖然覺得在曼菲面前跟景蘭一起離開很對不起曼菲,

但在想好要怎麼應付曼菲之前,

安成實在是不希望要面對曼菲‧

 

聽到安成困擾的原因竟是因為腦中總想著自己,

景蘭忍不住的喜極而泣,

 

她明知安成的煩惱根本沒有意義,

但她又不能言明曼菲根本沒把他當男人看,

只好等著曼菲跟肆川有了好結局後‧

 

聰明如景蘭,

自是不像曼菲般不懂肆川的心意,

而對兩人的感情很有信心‧

 

 

而安成擔心曼菲再來質問自己的事也沒再發生,

因為當日他與景蘭的離開,

已讓曼菲認為安成是因為有了景蘭所以不再來煩自己

不過她倒是很氣安成重色輕友遺忘了自己這個多年好友‧

 

正生著悶氣的猛跺腳,

一句熟悉又令她煩心的男聲在她身後響起‧

「別再踩了,階梯要塌了‧」

 

「又是你這討人厭的!」

 

「我討厭?那晚妳可不是這麼說的喔‧」

 

「你!!」

聽到肆川又提起那個她不想回憶的夜晚,

曼菲是氣的說不出話來‧

 

「有個女人阿,手死命的拉我衣服,

嘴裡還一直喊著給我看給我看的‧」

 

本來還不清楚的回憶這下在肆川的提及下,

像是逆衝的瀑布般全想了起來,

想到自己那晚是多麼不要臉的要強脫肆川的衣物,

還一直大喊什麼給我看、我要摸、好喜歡的、

她惱羞成怒的衝上前要摀住肆川那還說個不停的嘴,

卻突然發現這時兩人的身體有多接近又多曖昧,

但急要退開時身子已被肆川給抓住不放,

同時肆川的唇已要貼了過來‧

 

「曼菲!妳在哪阿!」

就在曼菲正要閉上雙眼之時,

後面大老遠的卻響起阿倫娜那響亮的叫喚聲,

肆川趕緊鬆手,曼菲也趕緊退離肆川幾步,

要不是推不動,她肯定把肆川推的老遠以避嫌‧

 

「咦?肆川貝勒也在阿,曼菲我們快走吧‧」

被阿倫娜拉走的曼菲,

心中百感交集,

本來該感謝阿倫娜的,

但心中那莫名的失落感又是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drain720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