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見到曼菲扶著渾身是傷的安成貝勒進碩王府裡時,

一群下人急著趕快讓安成進到房中,

又趕緊派人去急請來大夫‧

 

碩王爺則是氣的像是想當場掐死曼菲‧

 

「妳這...」

本來要怒罵曼菲一頓的碩王爺,

卻在見到兒子那懇求的眼神時再說不出口

卡在喉中的一連串惡毒之言只能自己吞下‧

 

「爹...」

 

「好了!妳可以走了!」

但他卻毫不客氣的下逐客令請曼菲離開‧

 

「可是貝勒他...我想..」

就在曼菲想請求碩王爺讓她稍留一會時,

碩王爺卻毫不客氣的打斷了她‧

「想什麼想,

妳再繼續想我都不知道我唯一的兒子會被妳害成什麼樣!」

 

「爹....」

 

「好了好了我不兇她了!那這位薛曼菲小姐可以請妳回去了嗎‧」

雖然兒子似是很希望曼菲留下來陪他,

但他可一點都不希望這個女煞星留在自己府中多一刻‧

 

既然碩王爺都這麼堅持要她離開了,

曼菲再怎麼遲鈍也不能不走了‧

 

 

幾日後碩王爺因為受傷的兒子請求,

只好派人來請曼菲前往探望‧

 

在要離宮前,卻在路上遇到肆川與約斯蘭同行而來,

肆川帶約斯蘭面見皇上稟明皇上獵場事件後要帶她回府休養

,肆川似是有話想對曼菲說,卻又沒有開口,

而曼菲看見約斯蘭倚在肆川身上那樣子更是氣的不想跟他說話‧

 

「曼菲妳來了阿!」

見到日夜思慕的曼菲前來探望他,

安成不顧身體的疼痛想起身來,

曼菲趕緊迎上前去扶住他,

這讓安成更加心神迷亂,

這是安成第一次跟他的夢中情人如此貼近‧

 

見到兒子這麼高興,

碩王爺雖有些生氣他的沒出息,

但也高興兒子終掃去臉上的多日陰霾,

更在心中打算起如何讓曼菲多留府中幾日直到兒子康復‧

(這丫頭要是聽話我就暫時先不對付她,

她要是不答應我就舊仇新帳一起清算!)

 

早年喪妻的碩王爺,對這唯一的兒子視若珍寶疼愛有加,

也讓安成成了日後阻止碩王爺繼續為惡的秘密武器‧

 

曼菲雖因覺得不妥沒答應碩王爺所邀,但卻答允每日前來探望,

又在安成的幫忙勸說下,才讓碩王爺沒當場對曼菲發飆‧

 

走出碩王府時,卻瞥見一丫環鬼鬼祟祟的,

更在發現曼菲看到她時嚇的一溜煙的跑了,

望著丫環的背影好像在獵場時那個格格身邊見過,

卻一時想不起來‧

 

「是誰呢?」

曼菲一邊想著一邊走離‧

 

 

「格格!格格!」

丫環急匆匆的衝入景蘭格格的房裡‧

 

「慢點慢點,小菱慢慢說清楚‧」

 

「是是是,我到那碩王爺府還未打聽便被那曼菲小姐給看見了,

所以我才趕緊跑了回來‧」

 

「是嗎,那她認出妳了嗎?」

聽到丫環小菱說的話,

擔心自己過於注意安成貝勒的事被知道,

景蘭趕緊問個清楚‧

 

「我看那曼菲小姐好像記不起我的樣子‧」

 

「嗯,那曼菲小姐出來時的表情如何?」

 

「沒什麼特別的‧」

 

「既然她未面露憂色,那應該是安成貝勒的傷沒什麼大礙了‧」

得知安成貝勒已經安然無恙,景蘭格格才得以再展露笑顏,

未曾去想過思慕之人其心只在曼菲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drain720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