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練武場上,四阿哥正打著赤膊在練武,之前說要來見識男人光著身體的兩個女人,

竟真的毫不害羞的跑來偷看,自以為沒被發現的兩人,

完全不察四阿哥的偷笑,更沒想過自己講的話全被他聽見了‧

「哇,男人的身體真的跟我們很不一樣耶,不過那肚子怎麼像龜殼一樣阿‧」

 

「我也不知道耶,格格,真想摸看看是什麼感覺‧」

 

正巧在離宮前想到有事要與四阿哥商討的肆川,

把兩人的行為全收在眼底,他實在不知道是要怒還是要笑‧

「妳們應該不是在這明目張膽盯著男人的身子看吧?」

 

「什麼阿...胡說八道什麼...」

兩個像是被抓到做了什麼壞事的女娃,像是驚弓之鳥的結結巴巴‧

「對...對...對阿,我們只是剛好路過,皇兄你可別亂說喔‧」

兩人一搭一唱的駁斥肆川的指責,一邊逃離現場‧

 

待兩人走後,四阿哥往肆川走來‧

 

「我說四阿哥阿,我不信你看不出來她們兩人那愚蠢的躲藏技術‧」

 

「這個嘛~」

四阿哥並不回答,只是神秘的一笑‧

 

 

「太過份了!他怎麼可以當著四阿哥面前那樣說我們!」

 

「對阿對阿!就算他是我哥哥我也好生氣好生氣‧」

 

兩個有錯在先的任性丫頭不但不檢討自己

,接著更開始商量著怎麼惡整肆川‧

 

「既然他說我們好色,我們就讓他更好色,

他不是過幾天要跟幾個阿哥們去觀看京城名姈唱曲嗎,

我們就讓他在大家面前出醜輕薄那名姈!」

 

想好點子要買春藥惡整肆川的曼菲,馬上拿著瑞怡的令牌出宮來,

想起小說中看到過的奇淫合歡散,雖不知道道那才能找到,

不過天真的她以為藥店也許會有‧

 

 

「老闆你們有賣奇淫合歡散嗎?」

曼菲毫不害羞的大喊要買春藥的話,立刻引來四周人們的側目‧

「看什麼看阿!女人不能買春藥喔?」

 

「小姐不好意思喔,我們沒有那種藥,

那種藥是下三濫的江湖術士自己調製的,也不知道會不會有什麼副作用‧」

 

曼菲不死心的又繼續問‧

「那要到那裡找阿?」

 

「....小姐我怎麼可能會知道呢,如果妳真的有需要的話,

試試藥性比較溫和的鴛鴦同心散好嗎,不然我們也還有夫妻合和散‧」

 

「誰要那種老爺爺用的藥阿,我要那種吃了會馬上生效,

藥效又很猛那種藥!」

 

曼菲丟下一句話後離開藥舖,

完全不在乎看在其他人眼裡好像她是什麼饑渴的超級大色女‧

arrow
arrow

    goldrain720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