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我願化身石橋, 受五百年風吹, 受五百年日曬, 
受五百年雨打, 只求此女子從橋上走過

 

剛才看了其他版主的心得後,又想起了這部(劍雨),

當時我也是看的激情連連啊!

 

這對互有秘密瞞著對方的夫妻!那個以自己的死換取後來曾靜新生的陸竹!

這邊我要講我真的不太認同佛家這種作法,一個人的生可以有很多可能!只為了成就另一個人的捨生真的應該嗎?

當下看來或許如此才會免去細雨後來可能殺害許多無辜的人,只是我還是會想那真是唯一最好的方法嗎?

 

而除了他們這一對,我也關注葉碇青跟雷彬!
那個又可惡又可憐的葉碇青,

有版主說大S詮釋這角色雖然很努力還不夠發揮到極限,我看的時候也是這麼覺得,

不過畢竟同戲的可都是經驗比她豐富的大咖,換成我也會壓力很大吧。當然跟楊紫瓊相比起來感覺演技並不像她那麼好,

如果同戲都是些剛出道的嫩芽相比下大家就不會覺得她的演技不夠好了。說起來比起主角,真的有時候配角的角色設定上可能比主角更有發揮空間,

也就是很多作品主角不紅配角卻大紅大紫的原因,別人搶著演主角,那位配角卻懂得利用機會好好表現。

 

還有想要回去過平凡生或卻已經回不去了的雷彬,

看到他會想到很多社會新聞家長都跳出來說自己孩子很好很乖,其實也未必是他的家人騙人,他或許在外作惡多端,對家人卻可能是沒話說的好。

 

arrow
arrow

    goldrain720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