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肆川前去處理公事,

曼菲正悶的發慌,好想到處去閒晃蕩,

可是她那位親愛的夫君,卻嚴令禁止她亂跑,

就在此時,只見阿倫娜開開心心的走來,

讓她那無窮的好奇心不禁又發作了

,趕緊湊上前去,想一探究竟‧

「怎麼了,很開心?」

 

「嗯~」

阿倫娜沒有說些什麼,只是朝她神秘的一笑,

更讓曼菲感到好奇了‧

「到底怎樣拉!快說給我聽嘛‧」

 

望了望被吊足了胃口的曼菲,

阿倫娜終於鬆口‧

「這個嘛~我挺喜歡他的!」

 

「真的?我還怕妳嫌他不夠威風呢‧」

 

 

「確實是這樣拉,不過他還挺有趣的‧」

 

「有趣???」

聽到阿倫娜竟以有趣來形容那個書呆子樣的錦川,

難以想像的曼菲,一張苦思不解的臉讓阿倫娜差點笑翻‧

 

「妳那什麼臉阿!有這麼奇怪嗎‧」

 

「這個...」

就在曼菲還不知道該怎麼說出自己的感覺之時,

她那親愛的夫君竟早早便回來了‧

 

「阿倫娜也在阿?」

肆川一走進來,也不顧阿倫娜就在旁邊,

竟上前去抱住曼菲,讓曼菲覺得很尷尬‧

「走開啦!也不會覺得害羞!」

曼菲雖想將肆川推開,但肆川卻還抓著不放‧

 

「沒關係啦,我不介意‧」

 

「妳看吧,阿倫娜又不是外人‧」

見肆川完全無視自己的反抗,

曼菲也懶得再掙扎了‧

 

「你這傢伙幹嘛這麼早回來!」

 

「唉唷,那有妻子叫自己丈夫是這傢伙的!

還不是因為擔心妳才讓我急著把事快辦完趕回來‧」

 

「哼!算你有點良心‧」

 

見曼菲兩已開始打情罵俏,識相的阿倫娜,

也適時的告辭‧

「不打擾妳們夫妻了,我先走了‧」

 

「喔,那下次再見吧‧」

 

在阿倫娜走後,曼菲忍不住狠瞪著眼前這賴皮的男人‧

「都是你啦!阿倫娜的事我還沒問清楚呢!」

 

「沒辦法阿,我平常也有事要忙不能陪妳,

不能浪費時間啊‧」

 

 

「.......」

一向說不過肆川的曼菲,

雖然還想跟他辯,但他說的又字字在理,

讓她啞口無言‧

 

 

另一個地方,久沒去找曼菲的瑞怡,

老是自己關在房裡,

心裡總是不斷想起四阿哥的身影,讓她非常介意,

她真的很想直接衝到四阿哥的面前,

問他對自己是什麼感覺,

但她畢竟不是曼菲,這麼大膽的事她還是做不出來的‧

 

但她的心事怎能瞞的過太后,

她不知道幾次她在遠處偷看四阿哥時,

太后都在她身後看見了,

之後太后也私下前去找四阿哥一談,

在四阿哥首肯後,太后帶著四阿哥前來告知瑞怡‧

「妳的意思呢?」

雖然早知瑞怡不會不答應,

但太后還是尊重她的問了一句‧

 

「我願意!我願意!」

誤以為四阿哥也喜歡她的瑞怡

,當然是毫不猶豫的答應了‧

 

「...你這丫頭,一點也不知道害臊

,當著男人的面急著要答應,

好像早就巴著人家來娶妳一樣‧」

太后誤說中瑞怡的心事,讓她羞的滿臉通紅‧

「皇祖母妳怎麼這樣啦!」

 

「沒關係的,我就是喜歡瑞怡這個性‧」

說這話時,四阿哥心頭一跳,的確這句話也不算假

,她確實是喜歡曼菲那不拘小節的個性,

也正因為如此,他覺得與其娶個不溫不熱、端莊懂禮的女人,

不如娶個個性與曼菲相似的女人來代替曼菲的位子,

但他不會讓瑞怡知道這點,

因為瑞怡是個要幫助他坐上皇座的女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drain720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