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灰姑娘是年屆已要逼近四十大關的熟過頭少女,

卻還在家中給失去丈夫的繼母養‧

當初是因為自己一個人帶大兩個沒有爸爸的女兒很幸苦,

所以帶著孩子委屈嫁給比自己大許多歲的丈夫‧

但好景不長,幸福的日子只有短短數小時就宣告終結‧

因為要哄騙女兒灰子,卻被天生怪力的灰子輕輕一推就撞破了頭離開人世‧

晴天霹靂的打擊並沒有打倒她,她咬著牙身兼多份工作扛起養活一家子的責任‧

本想著雖然女兒還小但灰子已成年應會主動幫自己分擔‧

但灰子完全沒有一點要分擔的模樣,自己也不想落個虐待繼女的惡名,

只能自己咬著牙苦撐,所幸兩個女兒年紀雖小卻相當懂事會幫自己分擔家事‧

許多年過去了,兩個女兒已長大成人,各自也有自己的工作了‧

但她卻無法因此安下心來,眼見繼女灰子每日窩在家裡作白日夢,

自己又年紀已大,相當擔心灰子未來的人生‧

「灰子阿!妳不想出去找工作嗎‧」

怕讓灰子誤會,繼母小心的詢問‧

「二媽我不是跟妳說過很多次要叫我灰姑娘嗎!」

 

「好吧,我的女兒灰姑娘阿,妳在家一直賴著也不是辦法吧,

妳又不嫁人也不去外面找工作以後該怎麼辦呢‧」

「二媽妳不會懂的拉,我很快就會找到一個有錢的貴族公子跟我結婚的‧」

灰姑娘很有自信的說著‧

「這句話妳已經講了幾十年了...」

繼母眼見灰姑娘無動於衷只能無奈的嘆了聲氣後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drain720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