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大家都知道,一部劇會不會有人看,第一集能不能吸引人是很重要的,而這部確實做到了,

我笑到翻過去了。故事的設定採用那種反差的設定,像是文弱書生卻是隱藏的武術大師那種感覺,

(朴寶英)飾演看來跟一般女孩沒兩樣的主角(都奉順),擁有驚人的神力,扭斷別人的脖子也就只像捏碎豆腐那樣簡單。

大力女子都奉順.jpg

男主角是跟盛駿在《上流社會》共同出演有亮眼表現的帥氣小子朴炯植,差點忘了他還有飾演《家人之間》裡不懂事的小兒子車達峰。

雖然年紀輕輕的演技卻是一點都不生澀,當然這點跟韓國演藝界的精密訓練也有關吧,畢竟是他們國家的重要收入來源,

不是稍微有點名氣就能炒短線那種的。

 

而男二金志株,最近也在好多部戲劇中看到他出現,比較深刻是《fantastic限時愛情》裡我比較喜歡他那段姊弟戀勝過於主線。

講起來劇情中有些細節是我覺得沒做好的,像是男主角被射中受傷後女主角抱他那段,

跟之前她把人像提袋子般輕鬆舉起,顯得有點吃力的感覺。

8c1c8c53a023d644967b030a020ea889.jpg

而劇情裡有一部份是我不喜歡的,這種以前在某個王X導演的作品常用的手法,

在韓國這種自許為進步國家的戲劇表現上還是不少,把跨性別角色設定成只會嫉妒順性別女性並欺負她們的模樣,

其實在其他戲劇裡也常看到把男同性戀角色設定成花癡的設定,有著許多編劇對這些人的自我想像,但他甚至可能根本沒有真正認識任何一個這樣的人,

他應該也沒想過有些跨性別外觀上比起順性別女性更為女性,甚至立場是相反,她才是遭到順性別女性嫉妒欺負的那一位。

這就像韓國其它社會問題如貧富差距過大、社會競爭大壓力大一樣,是藏在它光鮮亮麗外表之下別人不清楚的一面。

 

然後是最後一幕,女主角從大樓一躍而下,本來設定不是力氣大嗎?怎麼還變像超人那樣了?照本來的設定應該會摔死才對?

還是失去力量後恢復才變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drain720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