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任小三:小奴還是沒上線啊?

 

叫我女王:是啊,不過妳已經向男友投降了吧?

 

新任小三:什麼啊,把我講的很沒出息一樣,

好吧...我是原諒他了啦,不過仔細想想...

我自己硬要去又愛生氣,也難怪他會受不了我那樣鬧

 

叫我女王:懂得認錯很好,不過男人還是要注意點

,別讓他跟女同事間有曖昧的空間,對了,

妳那前夫後來又如何呢?

 

新任小三:痾...可以不要提起這個嗎,

說到他我就覺得頭痛啊...

 

叫我女王:抓到妳了!有反應就代表還在乎他喔,

還不從實招來!

 

新任小三:玩物應該最近過的挺幸福的吧?

 

叫我女王:妳不覺得轉太硬了嗎,算了,

我該陪音樂才子去體驗人生了

 

新任小三:什麼嘛,怎麼這麼快就走了

,說說你們進行的怎樣了吧

 

新任小三:.....所以是已經走了喔...

還走的真乾脆耶...喂!妳是電腦不關還是人暫離啊...

「真是的,白天也去,晚上也去啊

 

與網路好友結束閒聊後,秀朗望向沐浴間的方向

,她又搬回品政的家了,關於他與女同事間的相處,

她也決定淡然看之了,畢竟這是一段得來不易的感情

,她可不希望就毀在自己的一時情緒上

 

突然沐浴間的門被打開了,未著上衣的品政

,圍著一條浴巾就走了出來,跟性感的俊龍比起來

,雖然品政的身體線條不像俊龍那般性感,

但恰當適中的體格,也不似品政平常那文質彬彬的感覺

 

想到自己竟是想著俊龍赤裸的身體,

並與品政作為比較,秀朗突然驚覺,

原來她還把俊龍放在心裡,

而既然如此,她也無法就這樣把自己交給品政

 

「妳...不想嗎?」

 

「嗯...」

 

「沒關係的,慢慢來吧

那一夜品政遵守諾言,只是抱著她睡,

倒是不懂品政那樣忍有多幸苦的秀朗,每當品政身體稍有一動,

她都感到心驚膽跳,深怕品政隱忍不住而撲身過來

 

看著眼前一攤又一攤的攤位,人潮宛如車水馬龍般來去無盡,

昭翰有點疑惑,他在想是不是伊雅餓了,所以想先來填一填肚子

,還是她看在自己努力多天的配合度上,

決定要帶自己來輕鬆一下,不過他想到這一整排吃下來

,可不是他們這兩個收入不多吃的消的

「不如我們吃個麵就好吧

 

「你在說什麼鬼話阿,誰叫你停下來的

,還不快跟著我走

 

「喔...???」

跟著伊雅走了一會,他們發現前面一個攤子前擠了一堆民眾,

伊雅硬是帶他擠到了前頭,只見前頭是個口才一流的叫賣大哥

,就在他的嘴一開一合間,圍觀民眾也被他帶動著,

他看了倒是挺佩服這位大哥的口才,

只是還不知道伊雅為什麼帶他來這裡,

只見叫賣大哥在叫賣告一段落時,伊雅帶他走了過去

「林大哥,我把人帶來了,就拜託你了喔

 

「沒問題!就交給我了

見伊雅不知在說著些什麼,而那位叫賣大哥也爽快的答應了

,然後伊雅便要走離,一臉茫然的昭翰本要去追,

卻給叫賣大哥給拉住了

「你想去那,事情做完才能走

 

「做什麼事情?」

 

「廢話喔,你剛才是沒看到我在做什麼嗎,

還是你要打彈珠或撈金魚

 

在叫賣大哥一說下,昭翰感到更茫然了

 

「我先喊一次給你聽!」

就在叫賣大哥說完後,他果然開始示範起他的出色口條

,不過昭翰還是絲毫沒有動靜

 

「喂!還不快喊!」

不斷被逼迫學叫賣大哥那樣喊的昭翰,

實在不懂自己為什麼非要在這學他叫賣,

叫賣大哥卻突然一大喊嚇了他一大跳

「做什麼阿,小子還不照喊,你是要客人等多久啊

 

迫於無奈的昭翰,終於漸漸懂了,

知道今天這一切也是伊雅安排的人生體驗之一,

他試著要學大哥般叫賣,

但從沒做過這種事,此時不像之前去遊行時有別人一起,

而是別人的目光都放在自己身上,

不斷被嫌聲音太小,沒有魄力,

昭翰終於豁了出去,拼死命的擠出最大的聲音來喊,

就這樣一天在叫賣大哥收攤下結束了,儘管昭翰是喊的喉嚨發疼

,還是很難跟叫賣大哥相比

「小子要再加油喔!」

 

「是...」

 

沒有見到伊雅在離開後再回來,昭翰獨自在深夜認命的自己回家,

也在回家後看到伊雅果然在家,而人似乎已經睡著了

「什麼嘛...我喊的要死,妳在家做美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原創 言情小說 小三
    全站熱搜

    goldrain720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