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忍了許多天,振佑已再也受不了,他將辦公室的門給鎖上,並將百葉窗合上,

詩茹知道有什麼將要發生了,而她並不喜歡這樣,

果然振佑向她撲了過來,就把她壓在了桌上,

像隻渴求的野獸般,手在她身上遊走著,

不容許她的拒絕,振佑將她抗拒的手給撥開

「不要...振佑...不要...在這裡..」

 

振佑沒有理會她的抗拒,完事後兩人自的整理自己的衣著,

兩人都沒有開口,詩茹對振佑不尊重她的行為無法諒解

,振佑也對詩茹的反抗跟不諒解感到惱怒

 

就從這天開始,兩人的關係開始生變,

詩茹也想著是不是他們本來感情的基礎就不夠穩固,

畢竟不是處於完全平等的狀況下,

也再次考慮起這段感情還有沒有存在的必要,

尤其是振佑一直放任這樣的情況持續下去,

讓她感覺像不被在乎而很受傷

 

見女兒的情況,詩茹的媽媽明白這一切是為什麼,她沒有介入逼迫或給予安慰,

她希望就這樣下去讓兩人自然的分開,雖然心疼女兒,但她認為這只是一時的,

為了女兒好,這樣是比較好的

 

 

「你這些作品是不行的啦,雖然我很看好你的才華,

可是坦白來講啦,你的作品裡一點感情都沒有呢,

那怎麼能期盼引起聽歌人的共鳴呢,你別光是著重於技巧的提昇阿,

也多學點人情世故吧

 

 

離開錄音室的昭翰,回到家裡後

,打開櫃子拿出一碗泡麵,就在他要將調味料倒進去時

,伊雅走了進來,一伸手就搶去了他面前的泡麵

「這位先生你好像記性不好喔,我記得這碗泡麵是我買的呢,

你買的泡麵早吃完了,之前我姑且讓你吃一兩碗我的泡麵,

可不代表你可以一直這樣占我的便宜喔

 

伊雅故作嚴肅的看著昭翰,

也成功的看到昭翰那茫然內疚的表情

「我....對不起啦,我是真的不知道

一向忙起來就不知道天地的昭翰,在伊雅「好心」的提醒下,

回想起的確是像她說的如此,因此覺的很不好意思,

不過伊雅並沒就此放過他

 

「你開都開了,是要叫我拿膠帶再黏起來嗎

 

「那..妳可以吃啊...」

 

「我已經吃飽了耶,所以你的意思是因為你開了我的泡麵,

所以即使我肚子再撐也要硬塞進肚嗎?」

 

被堵的無言以對的昭翰,只好硬著頭皮提出覺得羞愧的要求

「...........那...可以給我吃嗎...我改天還給你

 

「還改天勒,明天你就給我出門買還給我,連之前吃我的一起還給我,看什麼看,

還不快吃!」

 

「是是是...」

 

逗完昭翰後,伊雅突然覺得心情非常愉快,也許是平常聽膩了他的說教,

正好有個機會整整他,她迫不及待的上網要跟姐妹們分享這趣事,

這時不知情的昭翰還在一旁傻傻的吃著泡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原創 言情小說 小三
    全站熱搜

    goldrain720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