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在場的人都啞口無言,茱麗葉更是彷彿從地獄爬上天堂後又重新摔入,

難以置信的她,在因為驚訝而失神了一會後,

急忙喝令家族成員跟羅密歐家的人趕快出動找回羅密歐‧

就在茱麗葉跟一群人全走光後,

灰姑娘見到羅密歐家的老管家卻不打算一起前往‧

「老伯你怎麼不去阿?」

灰姑娘好奇的詢問老管家‧

「去也沒用阿,找不到的!」

聽老管家這麼一說,讓灰姑娘更好奇了‧

「老伯難道你知道羅密歐在那裡?」

 

「對阿,可是我剛一直想說卻沒人要理我‧」

半信半疑的灰姑娘決定姑且一聽‧

「那老伯我們聽你說,你說看看吧‧」

灰姑娘一把將王子硬拖過來一起聽老管家說話‧

 

「那個小仙子雖然看起來很年輕,

不過她住在辛德爾很久了,記得我六十多年前也遇見過她,

不對,正確來說是應該是小仙子變成的小女孩‧」

 

在王子只聽到小仙子年紀很大的時候,

灰姑娘已經聽出其中的奧妙了‧

「老伯你怎麼知道你遇到的小女孩是小仙子變的阿?」

可能是一下說了太多話,老伯緩了緩氣後才又繼續說下去‧

「其實那時我也不知道,

是後來我看到爺爺的日記才知道的,

據說小仙子常會變成小女孩模樣,混進來參加人類的宴會‧

而我爺爺是小仙子最喜歡的朋友,

小仙子才將這些事情說給我爺爺知道‧」

聽到這裡灰姑娘知道事情已有指望了,

高興的拉著老管家搖阿搖的‧

「那你爺爺一定知道小仙子住在那的,快告訴我吧!」

老管家被灰姑娘搖的暈頭轉向的‧

「停阿...停阿....」

發現自己失態了,灰姑娘才趕緊將老管家放開‧

「好了好了,其實我也記不清楚了,我帶你們去看我爺爺的日記吧‧」

也許是剛才被灰姑娘搖來搖去的,讓老管家走起路來搖搖晃晃的,

感覺幾次都險些快跌倒,讓身後的灰姑娘兩手大張準備隨時接住老管家‧

 

好不容易從老管家爺爺的日記上找出進入小仙子家的方法‧

灰姑娘在當晚午夜時分到南方森林裡,

終於在找了好久後,發現無數的樹洞中,

其中有一個散發出淡淡的紫色光芒‧

就在灰姑娘看著自己龐大的身軀,苦惱該怎麼進去這小樹洞時,

伸向樹洞裡的手竟感覺到一鼓強烈吸力,

還來不及反應就被吸了進去‧

被硬拉來幫忙的王子,還正無聊的在樹洞前東看看西看看,

卻發現灰姑娘已然不見‧

「.....人呢,不會是這樣在深夜把我丟在這吧‧」

還在想該不會有什麼狼阿熊阿冒出來的,

王子就看到草叢一陣騷動,像是有什麼要冒了出來似的,

嚇的他當場暈倒‧

 

結果從草叢裡出來的,

竟是不放心灰姑娘二人而跟來的老管家‧

「?怎麼在這睡覺?在這睡不太好吧?」

不知道王子是被自己嚇昏的,老管家費力的拖著王子離開‧

 

來到小仙子的家後,

小仙子正在逼迫被她穿上新郎禮服的羅密歐跟她結婚‧

發現有外人闖入,小仙子氣沖沖的飛向灰姑娘

,被小仙子魄力嚇到的灰姑娘,趕緊解釋清楚自己沒有惡意‧

之後灰姑娘從小仙子那得知小仙子為何故意破壞羅密歐的婚事‧

 

因為好奇人類世界的小仙子,

變成人類小女孩模樣混進羅密歐家的家庭宴會,

結果才剛跟一見鍾情的茱麗葉分開沒多久,

羅密歐又對小仙子變的小女孩一見傾心,

並跟她約定長大後要跟她結婚‧

(....真是多情的小男孩)

 

之後羅密歐還是不斷的處處跟其他女孩示好,

不過這些女孩自從認識羅密歐後,

都會不斷的遭到各種不幸的事情,

讓她們即使非常迷戀羅密歐那俊美的面孔也只能放棄,

而這一切的事情都是妒忌的小仙子所做的‧

 

直到這時羅密歐才了解到,一切都是他自己太多情引來的禍‧

 

堅持不肯放人的小仙子,硬是要灰姑娘帶回一個跟羅密歐一模一樣的男人,

才肯放人‧

 

無計可施的灰姑娘,也只好碰運氣回去找西方女巫幫忙‧

西方女巫也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試試,

結果還真的有個跟羅密歐長的一模一樣的男人,

這個人就是卡瑞亞的第二王子白馬王子,也就是長髮公主的哥哥,

不過這個人有非常嚴重的自戀‧

看著西方女巫家桌上的水晶球,畫面中跟羅密歐長的一模一樣的男人,

對著池水中的自己不斷讚美著,讓灰姑娘有不太好的預感‧

在離開西方女巫居所時,

灰姑娘看見一隻飛龍從自己頭上飛往飛龍山,

想是睡美人又想以前一樣四處飛行,替她感到非常高興‧

 

再次回到卡瑞亞的灰姑娘,馬上直奔卡瑞亞皇宮‧

因為必須進去皇宮才能跟這個二王子見面,

於是灰姑娘只好託皇宮守衛通報見面,

但皇宮守衛只當灰姑娘是那個肖想王子的花癡女,不太想理會,

氣的灰姑娘牙癢癢的,所幸這時長髮公主跟她的姑姑一起回來了‧

(還敢跟她姑姑混一起,真是不怕又被帶壞的傻公主)

「唉?這不是那個很弱的王子嗎?」

長髮公主的姑姑率先認出王子來,這時王子真的好想鑽進地洞裡去,

因為在長髮公主面前丟光臉,現在只要在她面前就讓王子覺得很困窘‧

知道灰姑娘是想進皇宮見自己那奇怪的哥哥,讓長髮公主頗為驚訝‧

(其實太過單純的長髮公主跟她那用奇怪的話騙小孩的姑姑也不是什麼正常人)

 

在長髮公主的幫忙下,灰姑娘順利的進入了皇宮,

而在花園中間那熟悉的面孔正是二王子-白馬王子‧

「哇!真的長的跟羅密歐一模一樣‧」

花園中間的白馬王子,正凝神專注的看著水池‧

「不好意思打擾一下‧」

擔心冒犯白馬王子的灰姑娘,小聲的呼喊著‧但白馬王子卻像完全沒聽見似的,

不死心的灰姑娘只好放大點音量,卻依然像是對空氣說話‧

 

火大的灰姑娘索性吸一口氣後放聲大喊‧

「喂!!!!!!」

終於白馬王子轉過頭來看了灰姑娘一眼,

換成正常人遇到這種聲量早就嚇死了,

灰姑娘真懷疑白馬王子實際上根本不是神經遲鈍就是聾子‧

猜想跟白馬王子多講什麼也都是沒用的,

灰姑娘去跟長髮公主借來一個小鏡子拿給白馬王子後,

直接把他當貨品扛走‧

 

扛走白馬王子的路上,在走廊遇到白馬王子的姑姑,

她竟無視白馬王子被人扛走的事還跟灰姑娘揮手說再見,

灰姑娘實在是猜不透這個女人腦裡都在想什麼‧

(這個女人是神經太大條還是怎樣??)

 

雖然順利找到白馬王子,

但灰姑娘卻苦惱著怎麼可能讓自戀的白馬王子愛上小仙子‧

戰戰兢兢的灰姑娘帶著白馬王子回來跟小仙子換回羅密歐‧

「這妳不用擔心,我的條件只是幫我找到人,

至於他嘛~嘿嘿嘿嘿~

小仙子看著白馬王子竊笑著,

狀況外的白馬王子則只是對著鏡子欣賞自己,

完全不知道自己的將來會變的怎樣‧

 

「那羅密歐?」

深怕太強勢要人會倒大楣,灰姑娘小心的問著‧

「放心吧,我一直偷偷跟著妳們,在妳們找到人的時候我便放走羅密歐了‧」

 

半信半疑的灰姑娘,跟王子一起回到羅密歐大宅,

羅密歐還真的被釋放了,

本來還在猶豫要怎麼跟茱麗葉解釋小仙子的事,

不過看著兩人互敬互憐的模樣,

灰姑娘決定將這一切埋在心底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drain720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