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這種大場面的動作電影,有些人是看影音效果,也有人著重於電影中的帥哥美女,

我比較關注的是所謂很公平消滅一半的概念。

 

說是不分貧富很公平的消滅一半人口,可是我覺得這一點也不公平也不負責啊。

我們來講一個很簡單的數學,就不用直接列出數字計算來讓人頭痛了。

比方世界上有七成的惡人跟三成的善人(當然這誰善誰惡很難分出的,誰都不願意承認自己是惡人,在我來說三成可能都還太多,

因為很多自稱善良老百姓的人,露出本性時筆他門口中的惡人更可怕),而這被消滅的一半人口哩,好死不死的都是善人,

例如善人被滅去了九成九,剩下這一成善人將活在個充斥著惡人的世界。

這是個怎樣危險的世界,世界會就這樣馬上毀滅了嗎?不會!因為惡人世界有惡人的秩序,

不過這樣的世界是不論善人跟惡人都不容易生存也不喜歡的世界。

 

還記得一些書中提及過,維持表面良善社會假象是有必要性的,即便大家都知道當個善人是比較吃虧的,

可是誰會鼓勵其他人當個惡人?自己當惡人很爽,可是其他人都比你更惡的話呢?

就連一些殺人如麻的黑道,都懂得掩藏自己的惡,讓下一代擁著作惡得來的財富活在善的世界。

 

心得大致如此了,然後是花癡時間!雖然裡面很多英雄都很壯,短髮的雷神帥氣性感啊!不過我會眼睛一亮的其實是黑豹國王!!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論肌肉大塊應該是索爾比較大塊吧,但是論結實跟肌肉線條我覺得還是黑豹大勝啊!不過我想他最迷人是那不怒自威的神態跟男人味吧!

雖然也有可能是我對深膚色比較好感qq然後說到這裡就免不了偷偷講一下自己對黑人的感覺了。

在我的審美觀來說,比較偏好的深膚色其實不是越深越好,或是是黑人就好那種感覺,

像是南非那種我感覺比較焦的膚色其實不會喜歡。

在我的感覺上來說可能會覺得若白人外表感覺不好看的為三成的話(粗估非實際驗算),黑人的話可能會有五成以上,

主要原因是南非的膚質感覺相對上比較不好(這個我不確定是因為環境因素或是華人習以為常膚色白就是美的觀念)。

可是有一點很有趣的就是,在這樣相對上心中覺得是帥哥的人選中可能白人數量遠高於黑人的情況下,

我的前幾名卻可能有約半數都不是白人,像是威爾史密斯、巨石強森、籃球明星柯瑞,之前csi邁阿密的黑人演員,有著鮮美大雞雞肌肌的艾瑞克。

undefined

《越獄風雲》的光頭弗南多,龜殼腹肌又厚又緊,讓人想被他的腹肌壓死,

undefined

然後就是近來也開始關注墨西哥演員,像是血族的混混老大、

undefined

還有《少年狼》第二季轉大人成為肌肉男的主角史考特。

undefined

雖然我更中意的是德瑞特!

undefi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drain720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