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之前使用過這系列的洗面乳後,我又接著嘗試另一樣商品(健髮液)

好吧,我確實很在乎外觀的問題,我是真的不喜歡頭髮會油油的感覺。

照慣例一打開要先聞一下味道,味道淡淡的,但比較不是屬於香的那種的,應該是跟它加了很多好料去做有關!

真的要我講比較像一些醫院那種藥水的感覺,不過不是刺鼻難聞那樣,至於味道為什麼會這樣,

看圖片會比較清楚!對我來說比較大的問題是…怎麼使用啊?好像找不到說明書?

以為有包裝的裡面應該有,不過沒找到?所以我搞不清楚這是直接拿去洗頭髮,還是洗完頭在抹在頭上,

目前看來直接洗應該是不行的?它洗了不會有泡泡?洗了應該不會乾淨?

那如果是洗完抹?抹完要沖掉還是不用?

 

manner3.png

 

 

 

 

 

 

 

 

 

 

 

 

 

 

 

 

 

 

 

 

 

 

 

 

arrow
arrow

    goldrain720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