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roduct1_01.jpg

product1_02.jpg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對食物比較挑剔,我是不太喜歡吃冷凍水餃的,那些大家念得出來的大牌是都屬於我的拒絕往來戶,

而網路上那些號稱手工卻吃起來還是一樣味道的也是我的黑名單部分,所以除了自己包水餃,

我會買的只有極少數,而這家默默躺在超市一角的(張偉記水餃),大家也看到了,它沒有什麼華麗好看的包裝,

而且其實它的價錢也很貴,第一次看到它的時候,我心想這一小包賣這麼貴,可是經常性看別人在買,

大家都對它頗有好評,我自己吃過來說,當然相比起來馬上包好就下水煮的水餃它還是比不上,

但真的比市面上那些水餃好吃多了,也難怪它能靠大家的口耳相傳增進名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張偉記 水餃
    全站熱搜

    goldrain720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