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荒山亮%2F荒山亮-君子剑.jpg

首先我忍不住要講,荒山亮還是唱布袋戲的歌比較有FEE,我習慣那種曲風壯懷激昂的感覺,之前出那張台語專輯的風格我實在不能習慣!

我會喜歡霹靂的歌的原因嘛,歌詞很有意境!不過應該也有些人不喜歡文言文的部分,

我每次寫詩時都被朋友抱怨它們都看不懂。

像這首我最喜歡的是「雪泥花濺墨 歲月斑駁無人曉
江湖任漂遙 一生無悔塵浪滔」這段。

 

 

 

 

以下是(魔鏡歌詞網)找來的歌詞

荒山亮 
 

  • 君子劍

  • 作詞:廖明治
    作曲:風采輪

    看江山依舊 英雄年少
    仗浩然正氣 為義咆哮

    旌旗飄飄 馬鳴蕭蕭
    滿眼風雲飛嘯

    嘆世俗癡人 往事難拋
    望一池秋水 塵緣已了
    更多更詳盡歌詞 在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仰天長笑 忘棄寂寥
    無畏暴雨狂潮

    雪泥花濺墨 歲月斑駁無人曉
    江湖任漂遙 一生無悔塵浪滔

    曲終葉紛落 千愁萬緒恩仇消
    回首再沉默 俠骨仁心 比天驕
arrow
arrow

    goldrain720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