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讓昭翰徹底體會人間疾苦,伊雅又帶了昭翰跑了好多個地方,

但昭翰不但沒有想打退堂鼓,還非常的主動,

 

「不過...妳怎麼會知道這麼多地方?妳的日子過的不太好嗎?」

突發奇想的,昭翰想起自己從沒問過伊雅家中的事

,而她自己也完全沒提過,雖說也是因為兩人沒那麼熟,

但從沒見過她與家人聯絡,也未見過她回家去過

 

「是啊,哪像你這傢伙這麼好命,還想什麼為夢想而活

見伊雅草草帶過,似不想談及家人的事,昭翰也不再問

 

當秀朗回過神來之時,才發現她竟又來到曾跟俊龍一起來的泳池

,想著來都來了她就走了進去,一邊走一邊小聲的自言自語著

「我這是為了運動...不是想遇到他...

我是來運動的...」

 

嘴巴是這麼說,但到了泳池旁,秀朗卻不禁的探頭四處看,

想知道俊龍是不是有來,

可是俊龍沒看到,倒是看到了一個讓她嚇一跳的人走了過來

 

「怎麼!妳是在找我的男人嗎?」

 

「什..麼...沒有啊,妳不要亂想

見到潭雅人竟在這,還咄咄逼人的找碴,

心虛的秀朗,緊張的連話都說不好了

 

「妳不要裝傻了,是我從前看錯妳了,還以為妳真是個保守的女人,

要不是有人跟我說,我還不知妳都趁我不在時纏上俊龍!」

 

秀朗想都沒想到,那一天竟有潭雅的朋友給看見了

,不知潭雅的朋友到底看到了多少,

秀朗相當緊張,不過她見潭雅還沒衝上來給自己幾巴掌,

心裡暗自慶幸她那朋友似沒看到那部份,

不過潭雅看來已忍無可忍,似是沒打算要再放過她,

眼看周遭有不少人,而且還不知有沒有自己認識的人,

她可不想在這跟潭雅大打出手,而且潭雅比起品政的前妻,

可說是辛辣的多了,自己對上她可能是被壓著打那一方,

秀朗著急的想著該怎麼脫身

「喂!妳這女人到底有沒有在聽我說話!」

 

「啊...」

被潭雅一吼而回過神來的秀朗,對上的是潭雅已變的更恐怖的臉

,好像就想一口把她給吞下肚去一樣,結果她竟做了讓她後悔莫及的舉動,

她竟二話不說連衣服也沒換的就拔腿開溜了

 

狼狽跑回家的秀朗,還氣喘噓噓的,又發現自己竟穿著泳衣跑回家,

趕緊的衝回房間把衣服換掉,

不敢想一路上多少人看到她穿這身衣服跑回家的蠢樣

 

終於擺脫小三罪名的秀朗,但是又因為介入前夫與潭雅間,

兩個女人衝突漸烈,曾經只要在家當個小女人的她

,怎也想不到她要過這種整天跟別的女人鬥爭的日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原創 言情小說 小三
    全站熱搜

    goldrain720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