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任小三:她們還是沒有上線阿?

 

叫我女王:對阿,小奴那天打了那句話後便不見了,

玩物好像正跟她的飯票打的火熱

 

新任小三:飯票?

 

叫我女王:對喔,妳跟我們不一樣,

我們都是靠男人養的,所以稱他們是飯票

 

新任小三:這個嘛,其實我也不算靠自己

,我男友有幫我分擔我的生活開銷

 

閒閒在家的秀朗,一有空閒的時間就會上線,

在像是找到自己得桃花源般,她一開電腦便先進聊天室,

下線後,秀朗突然想起什麼似的,看了看自己的身材,

然後想起好久沒去運動了,決定去游泳,她以為這是最適合的決定了,

沒想到這是最錯誤的決定,因為她從更衣室出來走向游池時,

竟看到俊龍從游池裡爬上來,而且他顯然也看到自己了

 

在游池看見俊龍時,秀朗才發現自己又犯了同一個錯,

又來到兩人以前一起來的地方,她一副作賊心虛似的東看西看,

深怕潭雅從哪裡衝出來給她一巴掌似的,讓俊龍覺得很好笑

「妳不用擔心,潭雅說她今天不想出門,是我自己來的

 

看著俊龍那結實的體格,她想起之前曾與他的無數次恩愛,

每次與他的爭吵總在他的熱吻下化解,但隨著俊龍在房事上越來越敷衍了事

以往假裝看不見的缺點都覺得特別礙眼不滿,

然後她先是給了他一巴掌,又突然的吻上他

,俊龍先是訝異,然後熱烈的回應她,

直到秀朗驚覺自己在做些什麼而推開他

「抱歉...我也不知道我怎麼了

 

「沒關係的

看著秀朗像逃命似的離開,

俊龍臉上帶著一抹苦笑,目送著秀朗離開

 

大馬路旁,琇曦從一輛高級進口車上下來,手上還捧著好大一束的玫瑰花,

下車前更還與車上的男人熱吻一會,然後她慢慢的走向她的公寓,

她記得這間公寓是個木訥的男人買給她的,這男人不算是她交往過的男人中最有錢的,

但他卻堅持要琇曦收下這分手禮物,說這是他唯一能彌補對琇曦的虧欠,

推卻不掉的琇曦便收下了

 

可能基於這男人對她比其他男人用心多了,琇曦一直很喜歡這間房子,

偶爾也會想起這位,他與妻子是因為父母決定才結婚的,

強勢的老婆總讓他感到壓力,只有在曦琇這才能讓他放鬆心情待著,

但他卻還是無法忍受對妻子的背叛感

 

捧著一束花正要走向大門的琇曦,被管理給叫住了,

然後管理員拿著一束花與一張卡片遞給了她,

她向管理員道謝後,將東西都收了下來

 

琇曦一臉疑惑著看著手中那束香水百合,

然後將卡片打開來看,發現送花人竟是剛載她回家的李元旭

,卡片上寫著「雙倍的花束,代表我雙倍的愛妳

,不敢相信李元旭這表面嚴肅的大男人會來這招給她驚喜,

讓她忍不住笑了出來了,因為這男人的真心對待,

而且是種停不了的喜悅,她都忘記自己有多久沒這麼開懷的笑過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原創 言情小說 小三
    全站熱搜

    goldrain720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