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墅裡一對男女正激烈的交纏著,男人明顯的年齡比女人大上許多,

在交歡結束後,女人習慣性的為洗完澡的男人穿上衣服,

才開始穿上自己的衣服,明顯的看出之間的主從關係,

而這卑微伺候男人的女人,是當小三出了名的趙琇曦

 

她與其說是小三,小四、小五她都當過,從小算命的便說她沒有當正室的命,

讓媽媽非常擔心,但她卻不以為意,直到自己的未婚夫意外落海過世;

但她依然沒有就此放棄自己,不過在第二位未婚夫失蹤後,

她選擇不再抗拒命運,接受自己只能當小三的命

 

「琇曦阿,我以後不能再來了阿,這房子妳要是喜歡,再多住幾天沒關係的

這樣類似的話,她已經聽太多次了,早已習慣

,男人總是需要她就找她,不需要後就請她走,

她從不爭執或要求什麼,也或許因為如此,

讓男人很喜歡她,因為不會惹來麻煩

 

其實她也不需要靠男人生活,多年來男人給她的已經夠她生活一輩子了,

也許就因為她什麼都不求,男人更感到應該給她些什麼,

所以男人對她都頗為大方,但她還是習慣依賴男人,

因為兩個未婚夫離開後,她更感到寂寞,想要有男人陪伴

 

在一個男人走了之後,很快的又有下一個男人找上她,

這對她來說已是慣性定例,

不過這次這個男人有點不太一樣,他李元旭,是出名的不好女色,

但她不在乎這個男人為什麼要自己

 

在兩人歡愛後,從浴室出來的她開始穿上衣服,

男人緩緩的開了口

「其實我不喜歡太複雜的女人

聽遍男人離開的理由,她想這個男人是要離開她了

「是嗎,沒想到這麼快,你可以放心,我不會纏著你不放的

聽完琇曦的話後,男人一陣愕然,然後他懂了

「妳誤會了,我不是要跟妳分開,我想說的是,可是因為是妳,

所以我可以不在乎

 

「什麼!你.....」

沒料到這男人竟會說出此話,宛如像是在向自己深情告白

,讓她不禁慌了,她知道自己該拒絕,不能讓自己深陷在愛情裡,

那是自己不該擁有的,但這男人的眼神是如此之誠懇,

讓她說不出任何拒絕的話她沒有拒絕男人告白後接下來的吻,

彷彿像是在答允他

 

 

「小茹阿,聽妳姐姐說妳有男朋友了,

他有好好的照顧妳嗎,

妳自己住在外面,小心別讓人占了便宜阿

聽著電話裡媽媽的關心,詩茹忍不住淚流不止,

讓那方的母親非常擔心

「怎麼了阿?小茹妳在哭嗎?為什麼哭阿?誰欺負妳快跟媽媽說!」

本就滿腹委屈的她,已再忍不住,

在母親一問之下,彷彿潰堤般的情緒崩潰,將一切全都說了出來

「媽...是我不好,我不但跟人發生關係了,他還是個有老婆的男人

 

「什麼!妳不可以這樣,妳聽媽媽說,快跟那個男人分手

聽到媽媽提到分手,詩茹不禁慌了

「媽我跟你開玩笑的拉,我有事不跟妳多說了喔

匆匆把電話掛掉後,詩茹臉色慘白的坐倒在地,

而電話的另一頭,詩茹的母親也拿著電話呆在那裡,

面色凝重不知在想些什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原創 言情小說 小三
    全站熱搜

    goldrain720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