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日曼菲果然在宮中看到阿倫娜,

只不過她身旁卻有著另一個人

那個人竟是肆川‧

 

見到阿倫娜似是在跟肆川說些什麼,

而肆川又正打量著自己,

讓她心中萬分擔心‧

(難道阿倫娜是跟肆川說我是個耍心機的壞女人嗎...)

 

就在曼菲走近後,肆川是招呼也不打的就自行離開,

更讓曼菲心中無數猜疑‧

 

而此時的阿倫娜則是強忍心中的笑意忍的非常痛苦,

見到曼菲此時的表情才讓她覺得可以完全原諒她了‧

「阿倫娜妳....」

 

「擔心我把妳耍心機的事告訴肆川嗎?」

見到曼菲的表情後,阿倫娜玩心又起,

故意擺起個臉色來佯裝責怪的樣子‧

 

「我不是故意的...只是....」

 

「我沒有說喔‧」

就在曼菲絞盡腦汁想著該怎麼解釋的時候,

阿倫娜的話讓她傻住了‧

 

「什麼!那妳是在...耍我??」

 

「誰叫妳想騙我~」

 

「我...」

知道是自己理虧,曼菲無言以對,小心的探問著‧

「那妳會跟我絕交?」

 

「那當然!是不會阿~~

我們豪氣的北方女子可是把朋友看的比情人重要多呢‧」

 

以為阿倫娜是不會原諒自己的曼菲,

在聽到阿倫娜起頭的那三個字時心中盪到谷底,

卻沒想到阿倫娜竟是不與自己計較,

讓她急的哭了出來‧

 

「唉唷,又哭又笑的,

像瘋女人一樣,我可不跟瘋女人交朋友喔‧」

 

「不過...那妳到底跟肆川說了些什麼?」

 

「我說妳好像喜歡他的樣子‧」

見阿倫娜一派輕鬆的說著,

曼菲下意識的意為阿倫娜又在開玩笑‧

「不會吧,妳又想騙我?」

 

「我是說真的耶‧」

 

「.....那....他有說什麼嗎....」

 

「他喔,

他只有回我一聲喔耶‧」

 

「什麼嘛....#$#%^*

 

「現在妳該回答我昨日沒說的話了吧?」

 

「阿...其實我剛開始真的很討厭他拉,

也不知道怎麼的,後來卻越來越在意他‧」

 

「這很正常阿,男女之間的事本來就常在不知不覺中萌生的,

只是我真看不慣你們南方子女那扭扭捏捏的態度‧」

 

「哈哈哈...」

被阿倫娜這樣一說,曼菲還真慚愧,

平常明明自己就很直率的,

但遇上肆川就會變了個人似的‧

 

 

太白樓裡,肆川相約四阿哥與忽里貝勒一同飲酒,

肆川向兩人提及阿倫娜向自己所說之事‧

 

「那你幾時才要跟曼菲說清楚?」

 

「這個嘛~」

對於忽里貝勒的詢問,肆川沒有回答,

只是神秘的一笑,

不知心裡又在想什麼鬼主意

沒人發現一旁四阿哥的臉頓時沉了下來‧

 

 

練武場上,四阿哥正奮力的練功,

路過的瑞怡格格看到後,

突起惡作劇的念頭,

悄悄的從他背後接近,

卻不料四阿哥卻反應迅速的一拳轟向她的臉上來,

雖然四阿哥及時發現而止住拳勢,

但突然嚇到的瑞怡格格卻往後一倒眼見就要摔倒,

幸好四阿哥趕緊將她接住‧

「沒事吧?」

 

「我...沒事...」

還驚魂未定的瑞怡,強作鎮定的逃離練功場‧

「這是怎麼了...為什麼我的心狂跳?」

不知道自己怎麼了的瑞怡,

不斷想起剛才四阿哥接住自己那肌膚相親的時候‧

 

而在其他人的情事正進行中之時,

另一對的戀人本和諧的關係卻出現了問題‧

 

「你不要再一直說曼菲曼菲了!」

平常文靜的景蘭突然激動的對安成怒吼,

讓安成嚇的不知所措‧

「我...」

 

「你走你走!你去找曼菲!我管你要去找誰!」

 

「景蘭你聽我說嘛...」

 

「我不要聽!」

景蘭完全聽不進去的跑離樹林,

丟下安成一人‧

 

安成當然不懂景蘭是累積了多久的忍耐才讓她這樣,

不過景蘭的爆發確實嚇到了安成,

之後數日安成不敢在去找景蘭,

這更讓景蘭氣憤不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drain720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