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往飛龍谷的路上,路過尼德爾湖,王子看著一旁頗深的湖水,

忍不住心中一直想著希望灰姑娘掉入湖中,

接著不知不覺中身體竟自然的伸出手把灰姑娘往湖裡推,

當發現自己不自覺中做了什麼已來不及,

灰姑娘已經摔入湖中,而且很快的沉下湖底沒再浮起‧

「天阿..我的身體也太誠實了吧,好像真的溺斃了耶...」

等了一會沒再有任何動靜,王子轉身就要離開之時,

突然湖中出現一道漩渦,巨大的湖之女神從中浮出,

左手掌上躺著灰姑娘,似是沉睡的樣子,另一邊右手上躺著的是一位年輕漂亮的女子

,正對著王子眨眼睛,讓他有點動心‧

 

「愚蠢的人族阿,你掉落湖中的是左邊這肥胖醜陋的女子,

或者是右手上這年輕漂亮的女子呢‧」

王子想都不想的馬上說謊‧

「是右手邊那年輕漂亮的女子!」

聽完王子的回答,女神面色不悅的再問一次‧

「你確定你掉落湖中的真的是我右手邊這位年紀很輕又很苗條的女子嗎!!!」

但沒發現刻意強調的女神已經因為王子說謊生氣的王子還不加思索的繼續說謊‧

「沒錯沒錯,確實就是她沒錯‧」

忍無可忍的湖之女神終於發火了‧

「你無可救藥了!!!」

王子見湖之女神發怒的樣子,嚇的轉身就要跑走,

但跑沒幾步,竟發現自己的視線越來越窄,也越跑越慢,

赫然發現自己竟已變成一隻小松鼠了‧

「天阿!這是怎麼一回事???」

發現自己身體的異狀,王子嚇的亂叫‧

「小心大聲叫被獵人射中喔~」

嘲笑完王子後湖之女神就消失了,在湖邊沉睡的灰姑娘也漸漸醒來‧

 

一醒過來發現沒看到王子的灰姑娘急著到處找,

完全忽略腳下追著自己跑的松鼠,直到王子大吼一聲‧

「妳瞎了喔!沒看到我在這裡嗎‧」

灰姑娘被突然的大吼聲嚇了一跳,才蹲下看著腳旁的小松鼠‧

「是你在說話嗎?」

已經又急又煩的王子聽到灰姑娘還在問廢話,氣的破口大罵‧

「廢話!不然還有誰,難不成我的聲音聽起來像是那該死的湖之女神嗎」

就在王子說到湖之女神壞話時,突然一顆石頭憑空飛來打中王子的後腦杓‧

「松鼠會說話耶!」

灰姑娘兩眼瞪大的看著正揉著自己發疼後腦的松鼠‧

「廢話,狼跟羊都會說話了有什麼稀奇!」

王子再次斥責灰姑娘‧

「可是它們都是妖怪耶,難道!你也是妖怪?」

感覺再難以忍受灰姑娘的無知,王子忍不住出言相辱‧

「妳放屁!妳才是又醜又胖的蛤蟆妖怪!」

聽到松鼠突然口出惡言羞辱自己,灰姑娘有點生氣,抓著松鼠的臉頰用力捏兩下‧

「你為什麼從剛才就一直講話不客氣!!我真的生氣了!糟糕!我該去找王子了!」

突然想起王子不見的事,灰姑娘起身就要離開‧

「妳這笨女人!我不就在妳面前!!」

聽到松鼠說的話,灰姑娘只覺好笑,但仔細一想後卻又發現兩者有其共通點‧

「你在開什麼玩笑?不對..你的口氣跟聲音..你真的是王子???」

以為灰姑娘終於懂了,沒想到她又接了一句讓王子差點昏倒的話‧

「我的天阿,我不要跟一隻松鼠結婚阿‧」

 

「聽說飛龍山的守護者知道很多事情,我想他能告訴我們如何解除詛咒!」

為了解除王子的詛咒,又多了一項得前往飛龍山見守護者的理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drain720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