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沒去過人界的兔美,一直對人界感到好奇,

託在舞台工作的福,她可以藉由案件資料看到了解到人界的事物,

基本上要來往兩界是需要被允許的,因為想跟貓六一樣,藉由案件需要來去兩界,

所有她才企圖搶來貓六的位置。

 

比較兩界的電影後,兔美有所發現,雖然魔界不用電腦特效就能造成精彩畫面效果,

但跟人界的電影比就是少了些什麼,於是她向貓六提案,意外的通過有了這次的案子,

讓觀眾用像看電影的方式觀賞這次的節目。

「那妳就試試看吧,確實妳所提的很有可看性,但妳也要有心理準備,

若效果不如預期,將直接引響妳在最後獲選的機會!」

 

「嗯…我知道,這是我很想做的事情,不管最後會有怎樣的結果,

我都想要做。」

藉由製造出的幻境,設定吸引心中藏有強烈惡念的人,

讓他們以為身處在世界崩壞後的末日世界,

不再有法律能約束他們,於是他們也不再隱藏自己的惡念。

 

耀星是個刻薄看待別人的人,在他來說,除了他之外的人都沒資格活著,

常想著若沒有法律,他就可以隨心所欲的把這些人全殺光。

而既然有了這機會,他當然沒有放過,身上沾滿了血,

但從他身上毫無傷口來看,血顯然不是他的。此刻的他正拿著找來的電鋸,

強行要破壞別人家的門,想著等等可以把人大卸八塊的情景,臉上得意的笑開懷。

 

「不要啊!放過我!」

另一邊,女人的聲音不斷響起,因為一個陌生男人正闖入她家,

憑藉力氣上的優勢將她壓於身下。女人身上的衣服被寸寸撕裂,

露出在其中的肌膚,讓強暴者頓時大為興奮。

「我要開動了喔,嘿嘿!」

 

「不要啊!你這渾蛋想對我做什麼!為什麼你進得來我家!」

女子雖拼命掙扎著,但還是不敵力氣遠超過他的暴徒。

「有很困難嗎?比這更複雜的鎖我都不知道開了多少了,

誰叫妳這麼天真,以為躲在家裡很安全也不做好任何安全措施。」

 

一開門,鐵柱被彈射裝置射出,連哀號的聲音都沒能來的及發出,

他便整個頭被砸的粉碎,若他不是被心中的惡念牽著走,

細想他會想到別人同樣也可以不負任何責任的殺死他。

「噁,慘不忍睹啊,雖然不知道你是誰,但會這樣強制闖進別人家的人,

肯定也不會是什麼好人,我也不用有什麼罪惡感。

不過嘛,門都被破壞成這樣了,這個家也不安全了,

雖然很捨不得,還是得去找其他新的地方了。」

被巨響引起注意,年輕男人從屋內走出,毫不在乎那個死在他家門口的男人,

在他眼中就像看到一隻蟲子死掉一樣,

只擔心自己未來的去路。這聲巨響,理當附近若有其他生還者,

都會注意到,但卻沒有任何人探出頭來查看。不知是否因為附近沒有其他人在,

又或者是在情況不明下,大家為防成為其他人的目標,所以始終躲著。

 

另一邊,受害女子敵不過強暴者的力氣,

就當他暴行得逞之際,臉上的表情從快感轉為痛苦。

女子用藏起的刀子狠刺在他身上,他因為劇痛而放鬆了抓住女子的手,更讓女子可以行動自如的攻擊他。

「等等!不要!我知道是我錯了,放過我!」

當情況開始轉為對自己不利,暴徒本來高高在上的態度改變了,

但他忘記了惡念是會傳染的,被人殘忍對待後的女子,

不會忘記剛才無論自己怎麼哀求,這個該死的可惡男人都沒心軟,

還威脅要讓他感到滿意自己才有活命的機會。

 

就當電影結束後,一片黑暗的舞台燈才亮起,所有觀眾如同從大夢中醒來,

這是貓六將幻術發揮到極限,搭配場地內設置用來強化提升幻術效果的器具,

進而直接影響到觀眾們的知覺。讓觀眾有身歷其境的絕對臨場感,

直到幻術解除後才驚覺自己彷彿做了一場夢般。

「嗯?我們大家剛才都是做了一場夢嗎?」

 

「也並非全是如此,此法是類似人界一種集體催眠的技術,

藉由你們看到現場新增的特殊器具,我們將幻境跟各位的意識連結。

而各位在連結期間陷入睡眠狀態也是方便讓幻境與各位的意識連結。」

 

「咦?貓六先生你聽的到我說的話喔?」

 

「是的,這也是這個全新技術的一部分,投過架設在你附近有分享知覺能力的特殊器具,

即使我們之間有所距離,我也能清楚聽到你說的話,

此刻為了方便其他其觀眾人也了解,開啟了共覺模式,

而非日後將採用的只有我跟觀眾之間的一對多模式。

所以不管是我說的話,或你說的話,在場所有人都能聽見,

而你也能聽見其他人所的話。

「哇,好神奇啊!」

 

「真的可以聽到別人在講話耶!」

未來不採用共覺模式開放全場互動是有原因的,

若觀眾因意見分歧而起爭執,將引起觀眾席大亂鬥的恐怖行動。

 

為觀眾解釋完未來將啟用的新技術與設備後,

貓六為今天的主題做下最後註解。

「雖然其他人不會知道這些人在幻境發生的事情,

但他們在幻境的記憶,卻會提醒他們這些惡念的下場。」

 

節目結束後,兔美與貓六被老闆召見。

「哈哈哈哈,真有趣呢,兔美真有妳的,雖然還不夠精彩,

但效果性十足,大獲觀眾好評喔!」

 

「沒有啦,也不全是我的功勞,我也只是提供我的想法跟一些概念,

要不是有貓六先生與舞台所有人員的配合,新技術也不會有機會真的成功實行。」

得到老闆的讚賞雖然是很開心,但兔美更在意的是另一個人的想法,

轉過頭的兔美,小心看著貓六,意外的看到他第一次對自己笑了。

「嗯,確實做的不錯,我會支持妳在這方面的發展,繼續努力吧。」

貓六的肯定給足了兔美需要的鼓勵,也對貓六只是傲慢傢伙的想法改觀了,

佩服他該肯定時也不吝讚美的度量。

 

由於這次臨時採用兔美的建議,本來該是第二次的三人支持模式,

其實都沒有特別能表現的機會,倒是兔美表現出在舞台之外的企劃能力,

為自己加分不少。儘管最終結果還未出來,確實看得出兔美這大加分相當可能因此取勝,

蛇麗也為兔美如此的表現大為驚訝,表示自己縱然最後落選,也輸得並不冤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drain720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