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要跟出場詩做一起的,最後因為不錯的出場詩實在好多,決定另外做一篇。有些部分官網沒紀錄,是靠印象去補足的。

只區分為前三、前十、及前十之後三項,不分排名。

首先前三一定要有(羅喉)的啦!感覺腦中都看見了一幕毀天滅地的情景了!

吾之雙足踏出戰火,
吾之雙手緊握毀滅,
吾名--羅喉。

main_luohou.jpg

(鄧九五)的出場名言很威啊,是我的前三。

「王爺出巡,擋駕天誅!」

29381f30e924b8992f4ada606e061d950a7bf670.jpg

前三本來猶豫是不是要選(黑白郎君),即便已經很久了,我還是很喜歡那種挑戰勝利者的態度,

不過還是決定排到前十,前三選擇(棄天帝)一直傳頌至今的

「人間汙穢了!」

main_qitiandi.jpg

「別人的失敗就是我的快樂啦!」

main_blackwhite.jpg

 

相比起(月無波)的戲份,她的名言令我印象深刻,飽含看錯(鄧九五)的悔恨,所以是我的前十。

眼盲心不盲,心盲眼何用?」

main_yuewupo.jpg

(蕭中劍)的名言也是深黯社會黑暗,令人不由動容,一定要排入前十的。

「無情者傷人命,傷人者不留命!」

main_xiaozhongjian.jpg

 

(三口劍)剛處闖也是很兇的,列入我的前十名單

「死、殘、自盡,生死自由爾選。」

main_sankoujian.jpg

(蝴蝶君)獨特風格的名言令人印象深刻,也是我的前十名單

壞人有壞人的氣魄,規矩有規矩的眉角,
殺手有殺手的角度,遊戲有遊戲的魅力。」

main_hutiehchun.jpg

(寂寞侯)這句打破刻板印象的名言前十一定要的。

人言一頁書之武學,素還真之智慧,最讓陰謀者忌憚。吾卻說,一頁書之智慧,素還真之武學,才是真正難以測度!」

main_jimohou.jpg

(孽角)的名言暗喻著無奈與怨意。

「生受罪,死帶角,命中決殺!」

main_niejiao.jpg

(鬼荒地獄變)寫實人性的體現。

黃泉正在暴亂,地獄正在巨變,
當屠戮不在可怕,只有人才是真正的魔鬼。」

main_diyubian.jpg

(玄真君)

半生閒隱今終止,一步江湖無盡期。」

main_xuanjian.jpg

 

(冷劍白狐)沒掉等前也是殺人像切豆腐般容易的。

注意來!當今的武林,無人能看清我冷劍白狐的冷劍是如何出鞘入鞘,連你也不例外!」

main_whitefox.jpg

 

 

(允愛君)

愛君猶愛君,藏主仍藏主。

main_yunaijun (1).jpg

(愁落暗塵)

風起了,蟬鳴了,你聽到了嗎?」

main_choulo.jpg

(花風雲)

琴聲停,生命也停!」

main_huafengyun.jpg

((四無君)

「巧智終歸庸俗,雄謀只餘虛話」

main_shiwujun (1).jpg

(一頁書)

「戰場之上,才子何用。」

main_shu (1).jpg

(六獨天缺)

慈悲從來不在撒手處,末日--只餘華美成殤恨。」

main_liudutianqua.jpg

(孤獨缺)

月不全孤獨缺,孤是定孤支的孤!」

main_kutuchueh.jpg

(留殺名家)

「舉步殺百人,血榜吾留名。

main_liushamingjia.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drain720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