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gLoc.jpg

若問這部片的英雄跟其他英雄最大的不同,我想就是他不用顧及任何形象,他的風格就是愛怎樣就怎樣,不然還叫什麼惡棍!

劇裡也用上他在(金剛狼)電影裡演出的梗,可能也藉此諷刺一下巴結導演那種潛規則吧。的確也是,當初在(金剛狼)電影裡,

死侍甚至稱不上是個大反派,不過是個一閃而過的小角色,雖然有鏡頭也有名號,但看完電影後可能很多人也不記得有這號人物了。

1455701753-3003940954.jpg

不過也可能是他的造型不這麼討喜

 

「我也許超級,但未必是個英雄。」,比起某些表面光鮮亮麗私底下汙穢不勘的大人物,他這點很令人激賞。

1455211341-2154693312.jpg

這張照片兒童不宜啊!話說當時有些女生去看死侍,就是被男主角超性感的模樣迷住了

 

「我不是個好人,我收錢處理那些更壞的人。」

這句話是我另一個記憶點,你問我這世界需不需要這樣的人,我會說也許是,至少他符合許多沒有人會為他們出頭的人所想要的正義。

劇裡不乏很多下流話,當然那是跟這角色的特質與所處環境有關,如果不能接受的人真的還是去看些文藝片吧。

就如同上面講的,他不是這麼正派的英雄,有些人會以自我期望的道德標準來看待,姑且不論這是不是有強迫症的可能,

你無法強迫別人跟你有一樣的想法,而且這個世界也沒想像的那樣美好,歡迎來到真實的世界!

 

處在為癌症所苦的(韋德·威爾遜)被可疑的組織找上,許他擁有一個健康強大身體的未來,但他不是養在溫室的小花,

不會輕易相信。不過考量現實的層面後,他最後還是不得不妥協了。

 

後來就在死侍前去找仇人阿賈克斯算帳的時候,變種人鋼人與青少女彈頭找上他蕭請入夥,也讓仇人趁機跑了,

但堅不入夥的死侍竟然割斷自備被手銬銬住那邊的手逃走了。

 

在神秘組織被當成活體實驗品的韋德受盡折磨,不過即便如此,他的嘴砲功力依舊沒有受到影響,

而阿賈克斯也露出真面目,說出目的是要將他改造後高價賣出。這老奸夠狠!(雖然年紀並不好又長的艇帥的)玩別人的命來得到自己的好處!

成功突變的韋德,擁有了自我療癒的能力,癌症也治好了,但卻伴隨著毀容的副作用,本來是為了女友要治好癌症的他,

卻因此不敢接近女友。

 

在他重回原本生活地方後,他找上了他的朋友黃鼠狼,這小子雖然被他嚇到還是當他是朋友,不過還是不忘嘴砲他,

畢竟這是他們倆一直以來的相處模式,他不會安為什麼這樣還不太糟還能看的話,直接給韋德建議讓他去演恐怖電影,也真是夠絕了。

之後韋德便開始戴起面具成為死侍。

 

而就在女侍報仇沒成功後,阿賈克斯也展開了行動,到黃鼠狼的久吧找上他的阿賈克斯,把目標轉向了韋德的女友凡妮莎,很卑鄙對吧?只會挑軟柿子吃,

不過這也是現實的一部分,事實是在我們日常生活中那些沒掛著壞人名號的普通人,也常做著這種事情,這樣看來我們那死侍好像顯得更真實光明正大多了,

至少他是搖著旗大喊說要扁死你,而不是來陰的弄你。

 

女友被抓的死侍,去找變種人幫忙,卻一副理所當然的態度,還不忘嘴砲,我都不知道是要講「好酷」,還是「真是夠了」。

 

在後面凡妮莎捨身一擊與死侍雙雙倒在地上那段,他先是表示愛意,然後開始比起不雅動作,嗯…他本來就很色,不意外,

這邊我又笑了。看到這我真的要講不能接受有這種所謂下流表現的人,你還是真的別看了,不然又要看又要罵就好笑了。

 

而結局也很符合這電影的風格,鋼人開始開解,結果死侍還是開了槍,就只是因為覺得他一直碎碎念很煩人。

不過那也似乎理當會如此,他是惡棍不是正義英雄,沒有秉持仁慈待人的作風,有仇必報才是他的風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漫威 X戰警 萊恩雷諾斯
    全站熱搜

    goldrain720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