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images.jpg

也幫他題一首短詩:俠影無蹤,如風過影,劍道成名,一步踏差,名不名,身不身

最關鍵事件是身為造天計畫的「飛」,當年響應「君」的召集,本意是將武林各派頂峰帶至(桃源邊境)以消弭各派之爭,

後發現自己所行錯誤,遭六禍蒼龍襲擊重傷

後因造天六人的「書」飄舟神隱的後輩「桑道涼」與(紫宮太一)追查,帶出整個造天計畫的真相,只是(六禍蒼龍)為謀奪以各派武功的手段,

本以為被沉埋的真相將出,付出了許多人的性命,包括造天六人的「仙」-(紫宮彤麟)

 

與(酒黨)關係密切,與(魚晚兒)一路生死相依,成就美好姻緣

3images.jpg

4hqdefault.jpg

藉由換心之機,趁機炸死,而後在(六禍蒼龍)囂張地來掃墓時襲擊

一路上與六禍蒼龍對抗,也為正道出力,在(定禪天)一夫當關檔東瀛大軍,

最後終於退隱,歸於平淡生活

hqdefault.jpg

但在(棄天帝)降世,一家被颱風尾掃到,比起過往退隱被拖出來殺的,

他算好運了,從最早的高人高人高高人,一路艱辛,我個人強烈懷疑他是被(六禍蒼龍)帶衰!

這時(六禍蒼龍)探出頭來:誰說是我帶衰他!你沒看我撐了好久怎樣都打不倒我!要我說,是他繼承我的韌命才能活到現在!

 

 

 

arrow
arrow

    goldrain720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