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我購買的小麵館,是從其他平台而非該官網買的,一開始覺得價錢不便宜,

因為之前有經驗很怕來的時候分量很少,而結果是一半一半,因為他單塊麵確實有點吃不飽,但他也有兩塊麵的麵類,

這點跟其他家不同,本來是覺得照分量跟價位來算,可能不會列於平常三餐的項目,比較偏向嘴饞時的點心類,

但其實今天去官網看過後,他官網賣的比較便宜,多買還更便宜!這樣算起來價位其實就還蠻能接受。

這類食品的特點就在懶得大動工的人,要嘛直接煮了吃,真的嫌太單調再自己加點料。

我買的是一整組的,有五種品項

g01.jpg

這個雖然只有一塊麵,不過還有混沌,還算吃的飽,辣度自己調嚕!我也不敢吃很辣,

加花生粉感覺很特別,不過我習慣花生粉是搭配點心部分加在麵我是比較不習慣。說真的吃過很多家,

這家的麵算真的很好吃!這個是這次依照分量跟味道裡面我最喜歡的!

g03.jpg

這項就是我指的有兩塊麵的品項,不過他不只麵有兩塊!醬也有兩包!兩塊麵對食量小的人如果怕太多,

可以分兩次吃!我是把其中一塊拿去加到別項裡。我比較沒有喜歡芝麻醬,吃涼麵都只加日式醬油不加芝麻醬的人,

不過這個醬感覺很香很濃,喜歡芝麻醬的人應該會很喜歡!是這次買的項目裡面覺得分量上最

g07.jpg

這個醬很好吃!雖然有點辣!不過因為只有一塊麵,吃完還是好餓。

醬不多所以多加一塊麵感覺拌沒均勻。

g08.jpg

這個感覺是芝麻醬加辣油的感覺,麵也是一塊。因為辣醬跟芝麻醬都不是我的愛好,所以只是加減吃的感覺,

可能喜歡辣醬跟芝麻醬的人才會比較懂這美味之處。

14.png

這個我還蠻喜歡的!而且因為不辣我更喜歡!麵只有一塊,

不過醬的份還蠻多的,拌一塊麵感覺有點浪費!加兩塊拌吃的好爽!

 

剛逛了一下他們家的官網,其實這不是第一次我在官網買比網購平台便宜了。已經習慣官網賣原價,平台有促銷會比較划算的模式下,

偶然發現官網下才改變之前的想法,發現還有好多我想嘗試的品項,也有醬還蠻不錯的,冰箱放不下這麼多,可以買些醬類,要是剛好冰箱的吃完,

在宅配送新的來之前,還可以買其他的麵拌醬吃,或用來煮其他的料理。比較可惜是沒賣單塊麵。

 

 

arrow
arrow

    goldrain720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