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一直以來寫的東西只能自己看,慢慢地終於有人看了,覺得超感動的,一直反覆的在爬文研究,

是自己寫的東西太無聊嗎?可是最根本的問題是!沒人知道所以沒人會看!

 

所以與其自己一直寫,我開始做一件事,把自己寫的東西分享給「可能會有興趣的人」,

才終於開始有人點閱了,我超感動的!期望能這樣繼續下去,

所以接下來我該做的是,除了寫別人可能會有興趣的東西,更要讓可能會有興趣的人知道。

畢竟要有「人」喜歡,得先要有「人」

 

另外還有一個方法,目標也是在於增加部落格的可見度,就像前輩教過的,要到處與人互動,

確實,留下足跡才能讓別人看見嘛!不管是真的對你講的話感興趣,或是不小心點進來也好。

 

然後就是小說界的李洛克教過的,收集整理出大家想知道的資訊來分享,這部分我也還在研究要做哪一部分。

 

其實到電影院認真看完首映來寫文應該也會很不錯,不過嘛,我家離電影院真的超遠的,而且我比較喜歡自己一個人安靜地在家看才是最大的原因,

 

繼前面的「留跡」,還有另外可以用的是「埋根」,也就是像我幫試用網站寫商品推薦文,這樣根就埋下了,

以後只要這個網站沒有倒,都會陸續有流量回饋!

 

然後選擇主題上其實選擇熱門話題會較有利!但大家也這麼想!你可以去搜尋看看已經有多少一樣的作品,

有些人會覺得才不到十篇,自己還能顯示在第一頁就好!別人未必一定看第一筆的內容!

這個我很猶豫!我實在不喜歡跟別人寫一樣的內容,
總覺得同樣的資料有別人供應了,我不如去寫其他的部分!

那麼在這種情況下!唯一能做的就是像別人講的選擇藍海策略了!

但這就要慎選了!要選到個沒人注意去寫文的題材又同時有網友感興趣的可不簡單!

 

 

 

 

arrow
arrow

    goldrain720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