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真的不知道要寫些什麼,說起來寫國外遊記的部分,我覺得很不錯,畢竟不是每個人都出過國,

而且際遇也會不一樣,不過我沒出過國,也怕坐飛機,這部分我顯然不能寫。

 

那不寫國外,寫國內遊記如何?OH!NO!這個我一樣不OK喔!

唯一的去外地玩,幾乎都是我上學前媽媽帶我去的,長大後已經很少出過遠門了,

所以從這部分看,也可以看到我也不能寫什麼各地餐廳文的部分,

我唯一知道會去的就那幾家,而我家附近還真沒什麼名景,也沒什麼有特色有名氣的餐廳,

更別提我根本不喜歡吃外面的這件事。

 

再來說到可以寫的部分,我想到的是職業部分,尤其是特殊職業,更能吸引別人的興趣,

不過我從事的是沒什麼稀有性的一般工作,唯一可寫的部份是跟人的互動部分,

不過這部分牽涉一些各人看法不同的問題,其中還可能不時散發出強烈負能量,所以我也在這部份上打了個大叉!

 

再來就像很多媽媽,她們沒有常常出國玩的命,也沒有什麼在職場上的經歷可分享,不過與孩子的相處就是她最好的題材了,

大家都知道養個孩子不簡單,尤其是現代可不像從前那樣隨便養養就好,不過嘛!我連婚都沒結,

是要我偷別人的孩子來研究怎麼寫育兒文嗎!雖然我小時候都幫忙照顧弟弟妹妹,自認在這方面很厲害,

不過那都是八百萬年前的事啦!所以這邊也打叉

那創意料理之類的部分呢?說到創意我倒是蠻有的,不過雖然我廚藝還不算太差,

但亂搞的下場有時候是常製造出謎之料理來,這個不用問都可以打叉了。

再說養寵物經的部分呢,現在可是個龐大市場,確實我養過的還不少,

不過都是以前的事情,我可沒信心靠過去的記憶連結來寫出一篇正式完整的內容,

而要為了寫文特地去開始養一來太勉強,二來我也沒自信,只能再次的打叉。

 

後來開始想我可以寫什麼的時候,從一開始把寫的小說PO在這裡。

然後把自己對網購了解的部分也寫上來。

最後我才決定了,要說寫應該寫我了解的部分,想起來我最有興趣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部落格 心得
    全站熱搜

    goldrain720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