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寫到韓劇就有種怕有人抓狂的感覺,寫美劇時就沒這種困擾,因為台灣有些人聽到韓國就會抓

其實我也不是只看韓劇,我也看美劇、日據、陸劇、泰劇,不是因為是韓國的劇才看的好嗎…它要是很難看很無聊我看它做什麼。

有些人說這叫不愛國,我懶得在上面糾結,不是嘴巴說愛國就是愛國。

 

好了,進入正題,最近一口氣有許多感覺不錯的韓劇出現,首先,一開始沒多大興趣的doctors,結果沒什麼節目看看了一下,就從此深陷坑中了。

男主角金來沅漸有年紀後變得更有男人為了,比年輕的時候好看多了。女主角朴信惠應該很多人都知道,我覺得她演的角色很好,

這也是我覺得這片最好看的原因,不同其它劇裡女主角只會傻傻地被人欺負,有俠女性格跟能力的她,著實是鶴立雞群,展現與眾不同的氣質。

這其中男二跟女二的表現也是亮點之一,男二明知道自己沒有希望還一往情深,沒有來陰的也沒隨便找個人湊一對。

女二要是照之前跟女一的相處模式只是折磨她我應該會懶得看她,不過其中不一昧順從父親為惡的模式,增加許多可看性。

 

WE99912053_ori.jpg

再來是「又是吳海英」,基本上一個作品要讓觀眾有記憶點,有一個讓人能起共鳴的台詞是很重要的,

男主角那句「我是變態嗎?為什麼只跟叫吳海英的交往。」,引起了本來沒什麼興趣的我的注意,

內容寫一個各方面條件極為優秀的吳海英,跟另一個不怎麼樣的吳海英的故事,

劇情中她曾耀朋友想像一下有個跟自己同名同姓又同學校的人,可是她什麼都比你優秀,

換成大多數的人大概隨時在大崩潰吧,真是辛苦她了。

第一集裡男主角展現出看見未來的能力!疑!這不是純粹都會愛情劇嗎!

0fad0b46e7.jpg

其中我最有興趣的應該是「w兩個世界」,故事的題材跟架構一開始就很吸引我。

56c375bcb0ff9c65d1d7727c5f6bfd2d.jpg

在男主角有危險的時候,,女主角穿越空間來到爸爸漫畫裡的世界救了男主角。

近來崛起的男主角李鐘碩與韓孝周的俊男美女組合。

故事像是會自己產生一樣,讓暢銷漫畫作者處心積慮想要殺死漫畫主角。

灰姑娘與四騎士1.jpg

再來這部,集結新生代知名的花美男們,丁一宇、安宰賢、李正信,

本來沒多大興趣,不過看了第一集女主角跟男主角的互動,還有男主角們間的角力,

覺得有想看下去的感覺。

不提她令人悲傷的家庭環境,一堆傳說中的男人圍著妳轉,這種眾星拱月的感覺,

想必很令人著迷。當然現實世界是沒這種好事情的,通常男友不要打妳或找小三就很偷笑了,

 

1453613788-2667945405_n.png

最後是signal ( 信號),內容是講男主角撿到一隻能與過去通話的對講機,

看起來沒有大咖陣容,雖然這麼講也不完全正確,金惠秀、李帝勳也是有名氣的,只是不是大家比較常見到的。

故事題材雖然特別但也有過相同類型的,會藉由跟過去的聯繫改變過去而影響現在,

不過還是有點想知道後續,有點不確定要不要看的

 

 

arrow
arrow

    goldrain720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