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從最早在7-11net買衣服,不過後來不符合我的需求,在UD買東西的衣服種類也不是我需要的,

後來看啊看在奇摩購物看到了我喜歡的流行襯衫,先不提韓版衣服我們穿起來多緊繃這件事情,

光就視覺上看起來是自己比較喜歡的樣式。所以我曾經買了幾次,直到商品寄來的同時,裡面附的在超級商城賣的同樣商翸價格,

一件就差了一百元,當下我做了這輩子第一次的退貨,也不是我不跟他買,我要在較便宜的超級商城平台買。

說實在那價差真的嚇死我了,本來也覺得衣服價錢有點貴,想說很好看貴一點沒關係,才差點當了冤大頭。

其實就這點我有去爬過文,網上的大德這麼開解我:奇摩購物比較像什麼都賣的大賣場,你可以所有東西一起買,

超級商城像是某類東西的專賣店。

當然後來我衣服就都在超級商城買了,而奇摩購物,基本上是最近有推出一元商品跟有贈送的購物金我才去買的,

說真的棄坑太久了也不知道買什麼比較划算,之前有買過特價的金寶湯馬鈴薯濃湯好像才20幾元超便宜的,

其他東西則看上去都還好,在UDN用購物金折扣後會比這邊買吃的便宜很多,

這邊的購物金能折三十%可是購物金不好拿用原價買太不划算。

另外就是我在找便宜網路購物的部分,有找過小農產地直銷的部分,

根據我查的結果是說因為都提共比民眾在市場買到的品質好,

所以價錢明明是直接賣給民眾價錢卻比市場還貴,

我只找到一家很便宜的慧軒農業行http://www.339.com.tw/shopping/product_desc.php?id=farm7686&p_no=F2009086_1

主力商品是水果玉米跟玉米筍,不過還是要買多點的比較划算,因為加上運費就不划算了。

另外這間在奇摩拍賣的叔叔麥食材批發http://tw.bid.yahoo.com/booth/Y3906975717?bfe=1

同樣的東西在其他通路買過貴了很多,這邊就算加上運費的錢買起來還便宜好多,而且買一整箱還便宜更多。

運費要滿一萬才免運,不過買一箱跟買五箱的運費都一樣。

一開始是找和風海帶絲找到的,不過其他東西也不錯

明太子泡菜不錯吃就是對不敢吃辣的人有點辣,然後用水淡化辣度,還會把明太子給沖掉。

其中我最滿意的是黃金海鮮卷吧,裡面的高麗菜好多好新鮮喔。

69f51061-124e-4a79-9139-46fa22ddb698.jpg

 

 

arrow
arrow

    goldrain720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