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這條路嗎?」

 

「這個嘛...等等,我想一下....」

馬路上一台車緩緩的開著,車上秀朗不確定的東張西望著

,讓潭雅相當質疑她是否真的認得路

 

「...妳是真的知道路嗎?」

 

「不要催我嘛,我也很久沒來了阿,我們婚後就挺少來了

 

「妳可以不要再繼續提醒我妳是我老公的前妻嗎....」

一路上秀朗被催到有點不耐煩,甚至說了不適當的話,

不過很快兩人也再次冷靜下來,知道在這吵這些是很無謂的

「抱歉抱歉...我不是故意的

 

「算了..是我太過敏感,我這幾天真的很不好過

 

「潭雅...」

 

「好了,不用管我啦,妳快想啦

 

「好啦,有了,是右轉這邊沒錯

,這邊下去好像看起來沒路,其實一直走就可以到那間小酒吧了

 

「妳確定嗎....」

 

「真的啦!」

 

「好吧,我就開進去試試,

不過開在這種鬼地方還能開到現在還真了不起

 

在潭雅抱怨著路難找的時候,

秀朗回想自己也曾跟潭雅這樣妳一句我一句的鬥嘴,

之前因為只都想著潭雅的不好,

現在才發現其實自己是真捨不得這朋友,

不過她又怎能奢望再能和好

 

潭雅照著秀朗的指示,半信半疑的開著,最後載著她一起來到那間小酒吧前,

一開始秀朗還興奮的叫喊著,直到她轉頭看到潭雅那鐵青的臉

 

秀朗她們果然在酒吧深處看到獨飲著的俊龍,

潭雅四處察看沒見到任何可能是狐狸精的女人,

不過她還是很生氣,尤其是在她質問俊龍時,

他只是說他想偶爾一個人靜靜,潭雅氣的想想衝上前去

,但她轉念又一想,於是一改自己一向的強悍態度

,而俊龍也答應以後不會再這樣,這場情人間的戰爭也就暫時平息了,

回去的路途上,空間內的三個人呈現一種尷尬的氣氛

,所以誰也沒有開口,因為這時什麼話都顯得多餘

 

在與潭雅他們分開後,走回家的路上,

秀朗也想了很多,為什麼俊龍會把潭雅丟在家中,

而獨自到那間他們婚前一起去的小酒吧,

他應該是真的沒有其他女人吧,

而這樣的話他又是在那做什麼呢

 

想著想著,秀朗也覺得心沉下了,而就在她滿懷心事回到家前時,

她看到了一雙熟悉的腳,是品政來找她了

,她當下是又高興又生氣,高興的當然是品政肯主動來找她

,證明他還在乎著自己的感受,氣的是他過這麼久才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原創 言情小說 小三
    全站熱搜

    goldrain720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