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也沒想到潭雅會來找她的秀朗,

在打開門看到潭雅時,身體竟反射性的就快速把門給關上了

 

經過了一段時間以後,秀朗以為潭雅應該已經離去,

於是小心的打開門來察看,見到果然沒有潭雅的身影後,

她才感到鬆了一口氣,但突然身後卻響起令她毛骨悚然的聲音

「怎麼?妳是在躲我?妳有做了什麼對不起我的事嗎

,不然有需要看到我像看到鬼一樣嗎

 

「...沒有啊...我...我...」

 

「說真的妳是真不懂自己說的謊有多離譜嗎?」

 

「好啦,我就是不想看到妳啦,所以妳到底是想怎樣啦

 

也不知道潭雅是不是已經知道自己跟俊龍接吻的事了,

秀朗被激到受不了的整個豁出去了,讓潭雅有點被嚇到

 

「...算了,懶得跟妳計較,我就直說吧,雖然這麼講有傷我的自尊心,

但妳畢竟是跟俊龍生活較長時間的人,妳知道俊龍下班後通常會去哪裡吧?」

 

「怎會問我這個?不對!妳怎麼會問起這個?」

 

「...其實我懷疑俊龍好像在外面有別的女人了

 

聽潭雅說起外面別的女人,秀朗有點感到心虛

,但一想下她覺得不對,從那次後她就沒跟俊龍見面了

,那樣的話,潭雅所說外面的女人肯定不是在說自己了

「妳為什麼會這麼想?」

 

「其實...最近他常很晚回家,

我問他他也不告訴我,而且...最近我們也不再像以前那樣親密了

,我擔心他是不是在什麼地方被哪個死狐狸精給纏上了

聽潭雅提及狐狸精一詞,心虛的秀朗有點不敢直視潭雅的臉

 

「等等..我為什麼要跟妳說這麼多,算了,我還是回去好了

也不知是內心覺得有愧於潭雅,亦或是其實還當潭雅是朋友,

秀朗拉住了欲走的潭雅

「妳?」

 

「怎麼說我們也曾是很要好的朋友,雖然我們可能有一些不愉快的事情,

不過如今妳發生了這樣的事,我是真的挺擔心妳的

 

「妳....不要以為這樣我就會原諒你喔...」

 

「我沒指望什麼啦,算了,那些現在都不重要啦,

不過說起他會去的地方,說真的有點丟臉

,妳突然問起我一時也不太到

 

「是嗎...沒關係啦,我還是很謝謝妳

 

「等等!我想到了,有個地方,打從我還沒認識俊龍前

,他就常去個小酒吧,那裡對他似乎是個挺特別的地方

 

「特別的地方嗎....」

聽秀朗提及小酒吧,潭雅一陣沉默

,臉色也不太好看,不知是在想著些什麼

,讓秀朗看著感到很為她擔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原創 言情小說 小三
    全站熱搜

    goldrain720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