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不遠處那已由別人坐著的振祐,詩茹已好多天沒來上班了,

他雖已安排暫時由別人替代她的職位,

但每當視線不由自主望向秘書的位置上時,

總是感到非常煩躁,他也不敢去詩茹家找她,而詩茹又不接他電話

 

看著上司那一臉足以將人嚇死的表情,

又不時頗為不悅的望著她,讓她很擔心自己是不是哪裡讓不開心,

其實女秘書心裡挺害怕的,

本來還很高興能跟公司夢中情人一起工作的心情也都沒了

,每天戰戰競競的,深怕自己做錯了什麼,

終於鼓起勇氣的她,去沖了一杯咖啡放到振祐桌上,

見振祐沒說什麼她也就鬆口氣的要回到自己座位上,

但振祐卻又突然的叫住了她

「妳沒有別的事可以做了嗎?」

 

「什...什麼....」

 

「我說我雇妳是來當秘書的還是來當倒茶小妹的,

如果這麼喜歡倒茶我可以幫你轉任去倒茶倒個痛快!」

 

本來只是出於善意的女秘書,沒料到會換來上司如此憤怒的咆哮

,再忍不住多日壓抑的情緒,崩潰的她頓時痛哭著跑了出去

 

知道是自己無故將怒氣遷怒他人,

又煩悶又懊惱的振祐,看了看秘書的位置,

然後猛鎚著桌子,不知外頭員工們因被罵哭的女秘書們議論紛紛著,

頓時這個人人搶著做的工作,變成沒人敢來的恐怖工作,

人人都怕掃到颱風尾

 

 

「品政阿,我去你們公司上班好嗎?」

兩人在歡愛後,本還開心的聊著天,但秀朗卻又舊事重提,

讓聽到的品政一下臉色凝住,猶豫了起來

「這...」

 

「為什麼每次我說起這個你都這樣支支吾吾的!」

見到品政那不甘願的臉色,秀朗臉色也難看了起來,

好像自己被當什麼見不得人的東西,

讓品政不得已的情況下答應了

「好吧...」

 

 

在進到品政公司後,她終於知道為什麼品政不想讓她來工作了,

看著女同事對他獻殷勤的樣子,讓她火冒三丈

,即使知道品政並不是那種會跟下屬亂搞的人

,但她很討厭男人那種不說清楚的態度

 

見秀朗一整天就是一個不高興,品政當然也知道是為什麼,

所以他才一直不想讓秀朗來跟自己一起工作

 

「如果妳不想繼續做的話...」

 

「什麼!你是不是怕我妨礙你的好事!」

 

 

「妳以前不是這麼不理性的啊...」

 

「你是說我像潑婦了嗎!」

 

「...我想我們還是先各自冷靜幾天吧

其實自己安排秀朗到公司上班也受了不少壓力

,但秀朗又一直這樣,品政也開始有點不耐煩了,

終於忍不住的說了句重話,

而這讓秀朗更加的意氣用事

「哼!你就回去找你理性的前妻吧

 

聽到秀朗負氣離開甩門的聲音,品政時在對她離去前那句負氣的話很難釋懷,

他在排除困難後好不容易來到她的身邊,她卻不明白自己的心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原創 言情小說 小三
    全站熱搜

    goldrain720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