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你能不能從自己的世界走出來啊,這個世界還是有些美好的吧,

能勞你駕走出來看看嗎

.

昭翰再次從錄音室沮喪的離開,要不是有著學長弟這一層微弱的關係,

只怕製作人早不想浪費時間在他身上了吧,不過他真的不懂那是什麼意思

 

「你是怎麼了?」

之前還不想理人的伊雅,看到昭翰垂頭喪氣回來

,忍不住的開口問他,卻只看到他在那唉聲嘆氣

,實在看不慣他那死樣子,她開始說教,

忘了不久前自己在生悶氣的事了

 

「我說你啊,一個大男人,有什麼事你就說,不要給我擺那副死樣子!」

 

只見昭翰沉默了一會,緩緩吐出幾個字

「我...真的這麼沒用嗎...」

 

「不會啊,坦白說我覺得蠻好聽的耶,真要說的話,我還蠻喜歡你作的曲子

 

「真的嗎!為什麼妳從來都沒說過!」

聽得伊雅這麼說,昭翰激動的衝上前抓著她

 

「放手啦!痛死了!」

 

「抱歉...」

 

「不過說真的,好聽歸好聽,好像感覺少了些什麼

 

「真的嗎...妳也這麼覺得?」

 

「怎麼了?誰也這樣說你嗎,所以這就是你這死樣子的原因?」

 

「嗯...」

 

「你這笨蛋!那找出原因不就好了!」

 

「這....那妳願意幫我嗎?」

 

「...好啦好啦,當我上輩子欠你的啦

 

答應幫忙的伊雅,說是要帶昭翰去體驗接觸人群

神秘兮兮的在電腦上不知查什麼資料後

,竟是先帶他去火車上被擠個臉歪斜,

又帶他去某間正在酬賓大優待的百貨公司,

他差點被殺紅了眼的女士們給撞斷了腰,

就在他才坐下休息沒幾分鐘,

又給伊雅拉了走,他才發現自己已混在了示威抗議的隊伍之中

,而且很快的,來到目的地後,周圍響起的浩大抗議聲嚇了他一大跳

,但就在他沒任何心理準備下....恐怖的事情突然發生了,

妥協失敗的現場爆發激烈衝突,

他只覺得自己被推擠的東倒西歪的,然後警察的警棍已往他身上招呼過來,

他嘴裡試著想解釋自己是無辜被牽扯的,但現場一片混亂,

終於他拼了命的成功了逃離戰團,見到不遠處伊雅悠閒的待在那,

他才想起伊雅不知幾時已從他身邊消失,他懷疑伊雅是不是早知會發生的這一切,

但他不敢開口問

「結束了嗎?走吧,這只是第一天,明天還得繼續呢

 

「明天.......」

 

「你仔細想想你今天一整天的體驗吧

以為惡夢終於可以結束了的昭翰,

聽到伊雅說明天還要繼續這種折磨人的活動,

他不禁覺得好像天昏地暗,

但接下來伊雅說的話卻讓他沉思了好一會

 

確實今天經歷的一切都是他從未體驗過的

,沉浸在音樂世界的他,從不知道在其他地方有人這樣過日子

,那一夜他想了很多,沒辦法入眠了

 

一天過去了,清晨再次到來,

伊雅難得的早起,以為昨天遭到折磨的昭翰該是睡的像豬一樣,

卻見他人已起來在編曲了,似是一晚沒睡

 

「你...還好吧,不要以為你沒睡我今天就會放過你喔

 

「我沒問題的,要出發了嗎?」

在見過昨天昭翰受折磨後那被嚇到的樣子,

伊雅以為他今天一定會心不甘情不願的不想再去,還想著一定要逼他去,

豈料昭翰卻一改前態,再沒有抱怨喊苦,完全一副樂意配合的態度,

他不知道昭翰葫蘆裡賣什麼關子,想著晚點他應該就會打回原形了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原創 言情小說 小三
    全站熱搜

    goldrain720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