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剛剛很酷喔!」

 

聽到李元旭的鼓勵,琇曦打從心底的開心,

忍不住開心的笑了,也就在這時,

李元旭吻了她,這不是他們第一次接吻了

,但今天這個吻對她來說很特別,他特別的投入,而她也是,

像是兩人的關係再加深了一步,

她會說從前是兩個名為男女朋友的兩個男女的義務性親吻

,而如今卻是打從心中想與相愛的對方接吻

 

伊雅一如往常的在外面吊凱子,而很快的有人找上了她,

轉身看到對方是個頭髮都白了的老先生,

伊雅忍不住翻了白眼

 

「這個...老北北阿,不是我在說

,我實在是很難奉陪耶,尤其你都這麼大年紀了,

不是我要看輕你,但...萬一出了什麼意外

,到時我可負責不了阿

 

見伊雅竟對自己說教了起來,老先生惱羞成怒的發起火來

「妳說什麼!妳這不三不四的女人,以為妳有什麼資格對我說教,

老子看上妳是你的榮幸好嗎

 

「......」

本來看在對方一把年紀,不想把狀況搞的太難看

,但伊雅畢竟不是什麼好脾氣的,

在老先生繼續不斷的辱罵下,她終於忍無可忍了

,什麼難聽話都顧不得的飆了出去

「喂!老不羞的!不要以為我不說話你就越講越過份了喔,

是你自己跑來找我的耶,你不要把事情搞的太難看喔

 

「難看就難看,我都幾歲人了怕妳這小丫頭啊!

有本事妳就來啊!」

 

「喂!我說你這色老頭啊,一把年紀了還盡想著年輕辣妹,

然後到時又舉不起來,然後再大發脾氣,

你不嫌丟人現眼啊

 

「妳!妳.....」

估不到伊雅會如此羞辱他,老先生氣的說不出話,索性轉身就走

 

「別走阿,怕了我是吧,老娘笑你沒種啦

 

一開始圍觀的人本來還覺得老先生有點不要臉

,後來見伊雅開始口不擇言,他們開始一面倒的指責起伊雅

「你們說現在的女生啊,怎麼這樣說話啊,一點教養都沒有

 

眼見自己成了攻擊的對象,可是伊雅當然不像其他女生會嚇的跑掉,

當下衝上前就跟人吵成一團

 

眼見伊雅頭髮亂七八糟,又一身髒污的回來

,昭翰放下手中的吉他走向她

「....你是又被打了嗎,還是去什麼百貨公司大減價?」

 

「不要問我!我不想說!」

見伊雅似不想理人,昭翰雖心中百般疑惑,也不敢去打擾她,

只是心裡總放不下心,讓他無法專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原創 言情小說 小三
    全站熱搜

    goldrain720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