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政與妻子的離婚考慮期終於過去,兩人終於正式成為離了婚的外人,

秀朗再也不用背負著壞女人罪名,但事情卻沒表面上這麼順利,

事到如今品政的前妻卻想反悔,纏著品政要跟他復合

 

「薇娟妳走吧,你要認清我們是不可能的了

就在品政的前妻前來糾纏他之時,秀朗竟撞見此幕

,她本要轉身就走,卻突然再回過身來,指著薇娟便大罵起來,

讓品政跟被罵的薇娟都感到錯愕,而秀朗卻是爽快的罵完後轉身回家

 

回到家後,秀朗忍不住的要快點跟姐妹們分享

新任小三:我本要轉身就逃的

 

叫我女王:什麼嘛...妳真沒用耶

 

新任小三:可是我又轉身回去罵了她一頓

 

叫我女王:做的好耶!

 

秀朗正在向好姐妹們炫耀自己今天的豐功偉業,卻發現手機顯示品政的來電顯示,

她才發現自己在品政面前做了什麼破壞形象的事,

盛氣已消的她俗仔的不敢去接,然後開始找人求救

 

新任小三:怎麼辦阿,我男朋友打來給我耶

 

叫我女王:就接起來阿

 

新任小三:那能接阿,我做了那麼丟臉的事

 

叫我女王:...虧你剛才還那麼威風,

原來是三秒鐘威風

 

新任小三:別損我了嘛,快救救我啦!

 

叫我女王:可是躲著也不是辦法阿,

你們總要見面的

 

 

下線後的秀朗,因為心情悶而到外面走走,腦袋裡不斷想著好友跟她說的話

,她自己其實也知道事情總要解決的,但就在自己還沒做好心理準備前,

她赫然發現品政正往自己這走來,

原來是品政因為她不接電話直接殺來她家

 

就在秀朗驚慌的無所是從,想著是要轉身拔腿就跑,

還是就近找個地方躲起來,品政已經來到了她的面前

「啊!」

 

「...我有這麼恐怖嗎?妳有需要這麼驚訝嗎

 

「沒....」

 

「我是想跟妳說...」

 

就在品政正要開口說話,秀朗已先行插話

「好了!你什麼都別說了!

我知道我是有點失禮,不過我一點都不後悔,

也不覺得對她感到抱歉,

誰叫她要這樣搞,我只是為了捍衛我的男人!」

 

一拖拉庫把自己心裡想說的話都說了出來,

秀朗自己都覺得有點不好意思,

不過又好像把壓在心頭的大石給扔了出去般舒暢

 

「我說...可以輪到我說了嗎?」

 

「喔喔..好阿,你請說囉

 

「首先我也不認為妳需要道歉什麼的啦,

雖說我也被妳嚇到了,

但其實站在妳的立場想就覺得是理所當然的了

,而且...坦白說我有點高興,原來妳是這麼的愛我

 

「唉唷...討厭啦,不跟你說了

話雖是從自己開始說起的,但從品政那聽來更讓秀朗覺得羞怯,

她轉身一溜煙的就衝了回家去,留下微笑的品政

 

「我的女人真可愛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原創 言情小說 小三
    全站熱搜

    goldrain720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