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的不接電話,終於讓品政衝來秀朗的家,

看到他直接衝來家裡,秀朗有些訝異,

因為這不像他的個性會做的事

 

「妳這樣到底是什麼意思!妳是要跟我分手是嗎!」

面對品政的質問,讓秀朗有些錯愕

,看著這個長相與體格都不遜於前夫的溫柔男人,

她自問著,她想與他分手嗎,答案是不想,

自己已不再年輕了,也不認為一定能再找到這種條件的男人,

但自己從沒準備要當人家婚姻中的小三

 

見秀朗沒有說話,品政繼續說了下去

「我不知道那個女人到底是怎麼搞的,

我們本已說好要離婚了,可是她突然又出爾反爾的,

並不是我有心要玩弄妳的感情,我一定會跟她整理乾淨的!」

在品政講了好久後,秀朗才終於開口了

「那你跟她說清楚再來找我吧

看著秀朗那決然的神情,品政無奈的離開

 

品政離開後,覺得鬱悶的秀朗前往西餐廳用餐,

想藉由享受美食來抒解鬱悶,但她忘了一件事,這裡是她曾跟前夫常來的餐廳,

結帳時竟跟俊龍、潭雅撞的正著,雖然他們都假裝沒看到對方,

但潭雅一臉的不高興

 

秀朗離開餐廳後,沒想到又在超市遇上俊龍他們,

這下潭雅可是忍無可忍了

「潭雅!不要這樣!」

忽視俊龍的勸阻,潭雅直衝到秀朗面前,指著她大罵起來

「喂!妳是故意跟蹤我們是嗎!妳有沒有這麼無聊啊!」

 

「不要這樣子!秀朗不是會做那種事的人

俊龍努力的要勸阻潭雅,潭雅卻完全聽不進去,

反倒讓潭雅更為生氣,以為俊龍是要幫秀朗說話

「你是什麼意思!你對她還念著舊情嗎,為什麼要幫她說話!」

 

潭雅一劈哩啪拉的痛罵,讓秀朗無言以對,

看著越來越都人聚集過來觀看,更有人看著她竊竊私語,

她只好丟了菜籃便轉身跑出超市

 

一路跑了好久,來到了公園,已疲累的她,走到長椅坐下,

想到剛才俊龍幫自己說話的樣子,

她心中一絲暖意由然而生,讓她想以從前兩人在這公園散步的樣子

「唉...一切為什麼會變成現在這樣呢

從沒想過自己跟潭雅會變成這樣,兩人曾經是無話不談的好朋友,

而自己究竟為什麼會跟俊龍分開呢,她也忘記一開始是為什麼了,

只知道兩人越來越少甜蜜,又越來越冷戰與爭吵,

最後不得不以離婚收場,以為離婚是種解脫,但離婚後並沒有就此幸福

 

 

回到家後,她再次的打開電腦,不知何時起,

這已成了一種習慣,與小三聊天室的她們聊一整天

 

新任小三:好悶啊....

如同以往,最先回應的總是她-叫我女王,

讓秀朗懷疑起她是不是像自己整天在家閒閒的,

雖然曾聽她說是被男人養,

但以為她只是開玩笑

叫我女王:怎麼了?又被那女人打?

 

新任小三:不是啊...是被我前夫的女友罵啊

 

叫我女王:哇..原來妳才是我們之中最猛的,

我還不曾同時交兩個男人呢

 

新任小三:才不是這樣啦..是因為連續巧遇,

她硬說我在跟蹤他們...

 

叫我女王:妳還真倒楣耶,不過...

妳有沒有想過,會不會是因為妳都去以前常一起去的地方?

 

女王這話點醒了秀朗,讓她沉默好久

 

叫我女王:喂!還在不在阿,不會丟下我自己閃了吧?

 

新任小三:抱歉抱歉...我在想妳講的事情

 

叫我女王:好了啦,別想太多

 

新任小三:不過,今天怎麼只有妳在啊?

 

叫我女王:玩物通常是白天上線,不知為什麼今天沒上線,

小奴的話,應該在忙工作吧,她白天只會在休息時間上線一會,

晚上則是要她老闆沒事找她才會上

 

新任小三:是喔..小奴還真認真耶,

我認識的秘書裡好像只有她上班不上線打混的

 

叫我女王:是啊,也不知是她天生個性如此,

還是因為想在老闆面前表現的好

 

新任小三:唉...女人真命苦,

我先去準備晚餐了,晚上見

 

在網友新任離線後,伊雅也離線了,改到購物網觀看

 

「真稀奇耶,妳今天竟沒出門,是被那些女人打怕了嗎

見伊雅今天竟沒有出門,昭翰感到非常好奇,於是開口一問,

不料伊雅聽了他的話後,竟哈哈大笑起來

「笑死我了,我會怕被打,是因為上一個被老婆抓回去,

下一個又還沒找到

 

「....所以妳還要繼續找啊,妳就這樣過日子好嗎?靠男人給的錢生活,

然後買衣服鞋子?」

 

「怎麼?你覺得我靠男人養很可恥?」

 

「不是這樣的...我是擔心妳以後該怎麼辦...」

 

「你少擔心我,擔心你自己吧,

不要到時沒錢繳房租,沒忘記一人要付一半吧!」

 

「.........」

自己真心的關心她,沒想到伊雅卻是毫不領情,

還誤解他的意思,讓昭翰感到相當鬱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言情小說 原創 小三
    全站熱搜

    goldrain720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