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歷經被男友的老婆修理過之後,秀朗也仔細的想過,

她終於做出了決定,於是她將品政的老婆給約了出來

 

在秀朗的面前,品政的妻子依然是囂張跋扈

「怎樣!知道自己不對了吧,

道歉就免了,反正我不會原諒妳們這種爛女人,

以後不准再接近我老公

 

「道歉?我為什麼要跟妳這種人道歉?」

以為秀朗該是被自己嚇怕了,沒想到秀朗卻一副理直氣壯的樣子,

讓她有點訝異

「什麼,我是哪種人,不然妳這爛女人找我出來要做什麼,

難不成要我陪你喝茶聊天

 

「我也一點都不想跟妳這種沒水準的人見面呢,

妳出口就是罵人,又隨便拿水潑水,

妳還能是哪種人妳自己不知道嗎

 

「什麼!」

見秀朗不客氣的回嘴,那位余太太又拿起了水杯,

但這次秀朗早有了準備,反倒是將她的杯子搶了過來潑向她

 

「妳!我會再找妳的!」

正所謂欺善怕惡,見秀朗態度大變,品政的老婆也趕緊找個藉口離開,

免得讓自己太難看

 

 

屋裡,一個男人正在用電腦軟體編曲著,突然大門被打了開來

 

「妳就真要這樣過日子嗎?」

看著伊雅頭髮散亂的模樣,他猜測伊雅又是被那些男人的妻子給打了,

但伊雅依然是一副不愛聽的口氣

「你看不順眼可以搬出去住啊

 

這個男人,陳昭翰,不是她的男友,也不是她的親人,

但他們卻住在一起,一切就是這麼神奇,

兩人在急需房子時同時找到這裡,最後便莫名其妙的合租了,

伊雅從不過問別人的事情,所以除了他是搞音樂的窮小子外,

她對他是一無所知

 

「電腦用完沒?借我用一下!」

伊雅嘴雖說借,但不等昭翰回答,手已伸向滑鼠,

彷彿是認定昭翰不會拒絕

「那妳先用吧!」

在伊雅開口後,昭翰乖乖的把電腦讓給她用,

自己到一旁去彈著吉他,

明明電腦就是他的,可是他從來不拒絕伊雅的借用,

不過伊雅在他練習吉他時也不曾嫌他吵就是了

 

回到家後,手機也同時響起,

秀朗一看到是品政來電後,便將手機拋到床上去置之不理,

然後打開電腦開始上網,她登入了一個聊天室,

這是她不久才剛發現的

 

這聊天室特別的地方,在於這裡是小三們的聚集地,

她開始用她的暱稱發話

新任小三:我想我真的變成小三了,

今天我跟我男人的老婆對上了

 

剛打出去的字,沒想到馬上就有回應了

 

男人玩物:怎麼?那女人又拿水潑妳了?」

 

新任小三:她本來是真的想潑我啦,

不過被我搶來潑了回去!

 

叫我女王:做的好阿,做小三也不能任人欺負啊

 

不敢面對:真羨慕妳這麼勇敢...

 

新任小三:不過...不敢面對妳是新來的嗎,

沒看過這個暱稱?

 

叫我女王:妳說她喔...她是總裁小奴阿,

不知受了什麼刺激,昨天把暱稱改了

 

男人玩物:是喔...難怪覺得語氣很熟悉,

不過我最近也因為男人的事感到挺困擾的

 

就在幾個女人妳一言我一語的不斷聊著,

時間快速的過去,看著伊雅那聊的起勁的樣子,

他在心裡想著...女人啊

 

一心只在音樂的他,從來沒把心思放在女人身上,

但每天朝夕相處,讓他很難不去注意到這女人,

他終於懂了為什麼這麼多男人喜歡這女人,

只可惜自己是個她看不上眼的窮小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三 原創 言情小說
    全站熱搜

    goldrain720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