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妳對前夫已沒有任何留戀了嗎?」

雖然心底明明還是有點放不下,但卻因為好友潭雅質疑的口氣,

讓秀朗嘴硬的不肯承認

「那..當然啊!」

 

不料好友竟在聽到她的回答後卻大為興奮

「那太好了!」

 

「太好了....?是怎麼個好法?」

 

「對啊,其實我一直覺得你老公超性感的,

也是因為拿他跟人做比較,我才一直沒辦法交男朋友

 

聽到好友潭雅的真誠告白,秀朗是強忍著想打她一頓的怒氣,

雖然她只是坦率地說出自己的心裡話,而自己也知道她就是這樣地個性,

但在這個關節說出這樣的話,實在有點像在別人的傷口灑鹽

「是嗎....」

 

 

後來潭雅果然主動的對前夫俊龍展開攻勢,而俊龍也很快的就被攻陷

,雖然她早知道好友不但外表出色又擅於對付男人,但當目標對象是自己的前夫時

,她實在難以為她拍手叫好.

 

後來兩人的感情發展的非常的快,雖然在看到好友與前夫出雙入對的親密樣,

但她還是不斷欺騙自己

「哼,一定是為了氣我才故意跟她作戲給我看的

 

但當她沒通知就回到前夫的家裡時,那一幕可不是普通震撼了,

前夫不光是脫光衣褲,兩手還放在光溜溜的她之乳房上面,

下半身更深深結合在一起動作著

 

本想火速逃離現場當做什麼都沒看到,但兩人卻已發現自己

「妳....」

突然被嚇到的前夫,停下了動作,

連趕緊穿上衣服都忘記了

 

「秀朗...妳...

就算是前夫的家,也不能這樣吧!」

潭雅雖然沒有明確表達責怪的意思,但從口氣可以聽出顯然是有點不太喜歡她這個樣子‧

 

 

「我...我...誰叫你們大白天就要搞起來‧」

明知自己理虧,但又不想在兩人面前失了面子

,秀朗只好無理的強辯,讓兩人聽的很傻眼.

 

 

因為秀朗的行為實在讓潭雅覺得過於離譜潭雅終於找出秀朗來要說清楚

「秀朗妳...再怎麼不捨也不能這樣吧,當初要是早講我也不想介入你們,

但事已至此,我也不能放手了,就請妳不要再糾纏俊龍了

因為潭雅的個性一向直話直說,而且她也希望話說重點能讓秀朗徹底覺悟

,所以她也毫不客氣的把話給挑明了,不料卻惹火了秀朗

 

「什麼啊,妳現在這話是什麼意思,

妳這臭小三!」

明知自己有錯,但因為潭雅毫不留給自己面子

,秀朗騎虎難下,又想不出講些什麼,竟隨意編排罪名押在潭雅身上

 

「我是小三....」

看著秀朗開始無中生有

,潭雅覺得很無奈‧

「妳再怎麼樣也不能硬要冤枉我吧,妳明知道我是在你們徹底結束後才追他的

 

「誰知道喔,搞不好妳是裝模作樣,妳自己都說妳哈我老公很久了

,妳又不是什麼安份端莊的女人不是嗎

 

見秀朗已完全失了冷靜,潭雅也不再與她多說,轉身就走,不再理會秀朗的叫囂

「站啊阿妳,宋潭雅

 

 

一段時間以後,

秀朗也漸漸忘了過往的這段往事,

並交了個條件不錯的男朋友,不過今日竟有個自稱男友妻子的女人來找自己

,讓她有點目瞪口呆難以置信

 

曾經硬指好友是小三,現在自己卻無意間成了真小三,秀朗心中百感交集

 

「不好意思,這位小姐,我以為品政先生是單身

 

「誰是小姐啊,請叫我余太太,我們可還沒離婚呢!」

憤怒的余太太,說話的同時,已把水從秀朗頭上淋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言情小說 原創 小三
    全站熱搜

    goldrain720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