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天隕恭敬的跪在赤鳩面前‧

 

「小子,本魔主傳你的魔功可好用!」

 

一向狂妄的赤天隕,被看似比自己年紀小的赤鳩喚作小子,竟毫無惱怒之樣‧

 

「天魔功強橫絕倫自是非比尋常,

不過相傳天魔功在絕天魔死後便已失傳,何以?」

 

「天魔功本就是本魔主所創,絕天魔的火侯怎可與我相比!」

 

雖然赤天隕並不全然相信赤鳩的說詞,

但他的確懂得天魔功,甚至比當年的絕天魔還更專精,

沒有上百年的功力根本不可能,但事實擺在眼前,讓他無從懷疑‧

 

仙兒正在練劍,突感四周魔氣籠罩,一道掌氣打入,仙兒快速閃過,

只見被掌氣打中的巨石,由打中處呈現六種破裂方氏向外裂開‧

 

「這掌!是六道輪迴!」

見石上掌印正是殺害劍翎之招,

仙兒除了驚訝,更是感到狂怒、狂喜‧

怒的是殺害劍翎後還敢上門來挑釁,

喜的是可以為劍翎報仇將殺手大卸八塊‧

 

赤天隕緩緩走向仙兒.

「是你嗎,是你殺害我妖仙宮人,償命來!」

仙兒不敢大意小看昔日敗將,三劍齊使,殺向赤天隕,

突然三道人影快速檔在赤天隕面前,將仙兒擊退

 

強敵環伺,面對三大兇招強襲

,仙兒三劍再起,快速同發三招各襲三人

「奇禍肇天!」

「罪劫無盡!」

「夜色瀰漫!」

 

極毒之綠霧靠近神水姬後,竟漸漸被神水姬以百淨水劍化散,

而衝向尊爵的無數亡魂,只見神皇一閃便盡數潰散,

而黑夜空間更是在離赤鳩一段距離時便被震退回劍中‧

 

雖強發三招抗敵,但以一敵三大高手,縱是仙兒身負絕妙內功也不禁吐血,

雖想再發同滅之招,但此招不可短期間連續使用,

強發此招不但會導致身亡,更會在招發之前人先身亡,反成滅己之招‧

 

看著遠方東風客向這衝來 神水姬與尊爵等待赤鳩的指示行動

「魔主,東風客來了,要陪他玩玩嗎?」

 

見赤天隕對赤鳩必恭必敬,仙兒知道這人才是指使赤天隕殺劍翎的幕後指使者,

更可能是傳赤天隕天魔功的人,

雖覺他的年紀與功力太不相彷,當見識過他的功力之強仙兒不得不信‧

 

「不用了,今天就玩到這吧,妖仙兒你聽好了,折磨你的遊戲會一直繼續下去的!」

說完話後三人在東風客趕來前先行離去

臨走前的羞辱之言讓仙兒耿耿於懷.

 

曾幾何時自己曾被人如此輕看羞辱,讓仙兒怒不可抑

,導致內傷更盛‧

 

 

妖仙宮內,眾人正商議該如何應付實力驚人的三人.

 

「其實要對戰他們,我們的勝算可說幾乎沒有,

但上次一戰我發覺赤鳩似全身散發極大魔氣

,而另外兩人卻分持兩把各具神光與仙氣之劍

這點或許可加以利用.」

 

「你是指以二劍剋赤鳩魔功?」

 

「可是要怎麼讓赤鳩的伙伴拿劍去砍他阿.................

雖然覺得仙兒的戰法可行

但獨求歡卻疑率怎有可能順利實行

 

「當然不是真的要讓他的伙伴拿劍去砍他,

而是要想辦法讓他們誤擊對方‧」

 

「赤天隕就交給我跟雲夙還有花姬姑娘應付吧,

你們就專心應付他們三人!」

 

獨求歡雖平時散漫渡日,

在面對生死關頭卻毫不猶豫表示願挺身相助,

但仙兒還是擔心獨求歡他們不懂此戰究竟有多兇險.

 

「我還是得跟你們說清楚,

雖然此戰我真的需要你們幫忙對付赤天隕好讓我們專心應戰,

但赤天隕的功力勝你們許多,如果你們不參加此戰我也不會怪你們的‧」

 

「仙兒你不要擔心太多了,不是只有他在變強,我們的功力也比以前大有長進,

尤其是小楓與藥姬想出一套以藥王鋤藥力貫體之奇術,讓我們功力突飛猛進‧」

 

「是阿,而且我還有一套從未使出的劍術,只是一直未得好劍上手,

我既已得劍翎死前托劍,我該以此劍為她報仇‧」

 

「可是赤天隕懷有天魔功,狠絕強橫,你們恐怕非是他對手!

同為武者,仙兒明白武者好強,但攸關性命,

令她難以放心‧

 

「我們當然不會笨到跟他硬碰硬,更何況除了我倆纏住他近攻,

小楓還會在遠處輔攻‧」

 

「小楓嗎,毒術雖對有淨毒之功的神水姬、跟能以神皇之光驅退毒氣的尊爵、

以及能震散毒霧的赤鳩這三人都無效,但對赤天隕該是有效的,

雖然神水姬極有可能事前在赤天隕身上施藥減低毒害,

但至少足以減他三成功力‧」

 

商議好一切後,

眾人開始準備迎接這場極艱難的大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drain720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