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日因為聽得傳聞四弦山發生異象,周圍村落遭邪毒所害,

為拯救無辜村人,東風客決定前往,自然有仙兒相伴‧

 

小楓:我也想一同去幫忙醫治傷患!

「小楓你醫術還不夠純熟,而且當地非常危險,

你就先留在這吧,藥姬跟藥房宮人會隨我前去‧」

 

還猶豫不決的小楓,看了看其他人,發現競雲夙正以十分擔心的表情看著自己‧

 

「好吧,那這次就幸苦妳們了‧」

見小楓終於答應不去,競雲夙才因鬆了一口氣解除了他那緊張到眉毛皺在一起的表情,

一旁獨求歡是很想笑又不敢笑出來強忍的一張臉顯得極可笑

,只是現時同胞正蒙巨難,在場之人都故做鎮定強忍笑意‧

 

就這樣仙兒與東風客暫時離開了妖仙宮,

沒料想到的是已有一場陰謀正在悄悄進行中‧

 

 

第二節 萬魔聯擊

 

趁仙兒不在妖仙宮,聞訊的萬魔殿殿主黑寂天率群魔襲擊妖仙宮‧

萬魔殿是個專門惡徒的組織,因人數眾多近萬而得萬魔殿之名‧

 

突聞宮外殺聲四起,競雲夙跟獨求歡,小楓衝出宮外觀看,

只見宮外眾宮人已跟一群面目猙獰之徒對壘中,

武房宮人也率眾宮人出外來援

 

「小楓,你不要太靠近! 你留在宮裡幫受傷宮人醫治‧」

交待完後,競雲夙迅速跳入場內,隨即運氣發勁‧

「流雲千朔風!」

強力氣流毫不留情的疾掃在場眾魔,才讓居於弱勢的眾宮人稍得以回氣‧

 

黑寂天見狀,衝上前 一拳猛轟競雲夙‧

「黑閻煞!」

競雲夙回勁不足,被擊飛數尺,獨求歡連忙發勁欲阻黑寂天再追擊‧

「荊棘囚牢!」

不料黑寂天銅皮鐵骨,荊刺完全刺之不入,獨求歡大吃一驚之際,黑寂天已回拳轟至,

防備不及的獨求歡被擊出三丈‧

 

失去兩人協防,眾宮人死傷慘重,見形勢不佳的兩人決定出絕招拼死一博‧

「雲鎖天關!」

「林深似海!」

瞬間宮外化出巨林檔住眾人視線,而群魔已遭雲氣鎖身‧

 

「我們快徹回宮裡吧,等等雲氣與巨林就會散去!」

趁群魔被拖住一時,眾宮人扶著傷者急徹回宮內,

幽姬連忙對宮內眾人告知她的決定‧

「現下情勢緊急,逼不得已我要以血結血陣,此陣可出不可入,只有宮主可解,

切記不可走出,來生再見...」

 

接著幽姬念動咒語,催動血陣,全身血液被吸入妖仙宮底,

妖仙宮被血紅光芒環繞‧

黑寂天不信邪的催動內勁全力一轟,血陣微震一下又平靜無波‧

 

見強攻不成,黑寂天命群魔將妖仙宮人之屍體加以羞辱,

武房宮人劍霞忍無可忍衝出陣外,立遭魔徒擒抓要脅眾人‧

武房宮人劍霜:武姬,劍霞她!

 

「妳如果再衝出去只是多一個人被抓來威脅我們!」

不忍看的宮人們轉身閉眼‧

「霜妹,武姬大人說的對,不用管我!我不怕死!」

 

見眾宮人不為所動,黑寂天一怒將劍霞轟死,

宮人們有些哭泣有些憤怒,但卻無能為力‧

 

 

妖仙宮已被圍困多日,幸好妖仙宮內存糧頗多,

眼見仙兒已將返回 沒絕對把握戰勝仙兒的黑寂天也急了,

一方面派人尋求聯合戰力,一方面設下陷阱準備對付豪無防備的仙兒‧

 

「殿主,那些以往跟我們交好的門派一聽我們要對付妖仙宮,

全藉口推辭不來‧」

 

「可惡,那些無情無義的渾蛋!」

黑寂天雖惱恨至極,但箭在弦上不可不發,

他既已殺妖仙宮無數宮人,仙兒是絕不對放過他了,

他只好咬著牙等著與仙兒一決生死,

恐門人懼戰先逃他強裝一副毫不畏懼的神情‧

 

 

見仙兒毫髮無傷的走來時,黑寂天已知無數的陷阱都已失效,頓時心涼了一半‧

 

又見仙兒走來後,無數的陷阱武器從黑夜空間中掉落,

他更確認了這個事實‧

 

「哼!小小戲法也敢丟人現眼,敢趁本宮不在殺我宮人,

我就拿我吸來的妖毒來送你一份大禮!」

妖毒被七禍吸入混合催化後放出,毒力更甚數倍,群魔聞之皆倒‧

黑寂天雖功力不凡,卻也抵檔不住,漸漸毒發了,

毒發的黑寂天全身奇痛難耐,猛向仙兒求饒,

仙兒不理,黑寂天痛到在地上瘋狂打滾,直到毒性蔓延全身,毒發而死‧

 

打倒敵人後,宮人們開始收拾殘局,一個又一個的宮人屍體被運往後山埋葬,

劍翎不捨的抱住劍霞的屍體,仙兒則是站在幽絕已失去血氣的屍體前久久心情難以平復‧

「我仙兒立誓不再手下留情!定要讓天下人不敢犯我仙宮‧」

仙兒在眾人面前發下誓言,她不會再讓自己的門人被人所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drain720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