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劍閣掌門-劍魁帶領眾門人前來,見仙兒飛躍而來,她也拔劍衝上‧

 

「肇風憐, 驅鳳燐,風火連天競焚野!」

仙兒先是同運雙掌,風火合流向劍魁襲去‧

「一劍而立!」

劍魁也施放無倫劍意還擊, 無數劍氣護守周身,檔住仙兒之招‧

待風火之勢漸退,劍魁又速變無倫劍意改而轉為攻勢,向仙兒漫天飛去‧

 

就在兩人交戰間,突而一黑衣人瞬間迅速跳入場中,彷彿賣弄般的檔在仙兒身前,

一招無相天羅,盡化劍氣‧

 

「誰要你多管閒事!」

仙兒大怒,同時化出七禍劍向黑衣人疾速刺去‧

 

黑衣人雖快速閃過 ,不過蒙面已被劍尾挑去‧

 

劍魁大喝「你這傢伙又是誰!」

「我乃無相宗主-赤天隕,今天又要多兩顆隕星啦,哈哈哈哈!」

赤天隕放肆狂笑,像是不將兩人放在眼裡般囂狂‧

 

「那你先走一步吧!」

劍魁再催功力,無倫劍意再度爆發而出‧

「喝!無盡藏殺!」

劍魁看似平凡無奇的直劍前衝,就在逼近赤天隕之時,劍化萬千劍影‧

 

「喝,魔相宗羅!」

赤天隕運發周身氣勁化為魔相氣罩,檔下劍魁必殺之招‧

 

「你就只會檔嗎!」

見狂言欲滅兩人的赤天隕只守不攻,劍魁出言譏諷‧

「好吧,那我還擊了‧」

赤天隕再次運發氣力,浩大氣流在掌中不斷壓縮後擊出‧

「魔羅金印」

眼見赤天隕攻招無堅不摧,劍魁迅速閃過‧

 

「哈哈哈,不是要接招嗎,怎麼躲了開去呢~」

赤天隕反言相譏,但劍魁還未還口之時,仙兒已先插入‧

「我來接你高招!」

仙兒衝殺而來,同時化出另一柄劍惡夜,

雙手各持一劍向赤天隕連環快攻‧

 

赤天隕一面躲避,一面還大喊‧

「小娃娃你何不三劍同使,讓爺爺我見識見識妖仙宮主的神威‧」

赤天隕的一再相激,讓仙兒感到厭煩‧

「你不配!」

仙兒說話同時,黑夜空間開始發動向赤天隕襲去,

但知道厲害的赤天隕 已疾速退了開去,

這是仙兒這招第一次失效,讓她對眼前對手更不敢小看‧

赤天隕遊刃有餘的應付仙兒的劍擊與黑夜空間‧

 

一旁劍魁觀視兩人,蓄勁待發,成名絕技-大鈍之純正要使出,

突然,聽到劍魁一聲慘叫,只見劍魁心脈已被劍氣貫穿‧

劍魁臨死前不敢致信的轉身,看著自己最信任的二師弟‧

 

望著劍魁的屍體,二世祖口出狂言‧

二世祖:師兄,怎樣,師弟我的冷劍放的正是時候吧,論功力我絕不是你對手,

但我潛藏已久的冷劍夠令你驚訝吧‧

 

劍魁徒弟衝上前要質問二世祖‧

劍蘊:你這叛徒,竟敢暗殺掌門!

二世祖冷劍再發,劍蘊喉部流血不止,怒恨的望著二世祖,嘴裡想罵卻只能發出

咳咳咳的聲音‧

「你們是要跟他同樣下場,還是要歸順於我!」

劍閣弟子見劍魁已死,又見到劍蘊的下場,無一敢出言反對‧

 

大事已成的二世祖,轉身向仙兒與赤天隕道:

「二位,劍魁已死,我們就不打擾兩位了,後會有期 」

向仙兒及赤天隕告別後,二世祖帶領劍閣門人離去,

仙兒對台下之事相應不理,專心對付赤天隕‧

見赤天隕魔功厲害,非是易取,仙兒第三劍終於化出‧

 

見仙兒同運三劍,赤天隕全神戒備,急提功力,渾身被綻放一陣黑光‧

 

「仙跡飄渺!」

仙兒的身影忽左又右,搭配以氣御使的騰空三劍,以各種角度巧妙的攻擊,

赤天隕則是運發強橫功力,身上透發氣勁彷彿魔神附體‧

「 撼世魔羅!」

強招相對過後,只見赤天隕身上留下三條醒目之劍痕,

負傷的赤天隕急忙逃離,仙兒無心追趕返回探視東風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drain720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