肆川雖多次約見瑞怡,但瑞怡卻總是推辭,

似乎早猜到自己找她的目的是什麼,

而如今她的身份又已不同,

他可不能硬闖四阿哥府上,

只能靜待機會,而這機會恰巧在這時也來到了,

錦川在阿倫娜的倒追之下,終於屈服了,

而瑞怡與四阿哥當然也在賓客名單之中‧

 

 

錦川跟阿倫娜終於成親了,

但成親那天,錦川對阿倫娜講的第一句話,竟是問曼菲到底買了什麼‧

「你這麼想知道嗎?那就是...」

只見阿倫娜用壞壞的表情在錦川耳邊輕說,

就在錦川嚇一大跳之時,阿倫娜已經把他撲倒‧

 

 

待宴席結束之後,肆川便找上正要離開的妹妹,

雖然瑞怡仍然是找藉口要逃避,

但他可不會就這麼放過好不容易等來的機會,

見已避無可避,瑞怡索性不再逃避了‧

「好吧...哥哥你就說吧‧」

 

「我想妳不會不知道我的來意,

我確是為了解開妳們兩個好姐妹的心結,

只是我不知這結是在於何處‧」

 

「姐妹!」

聽到哥哥提及姐妹二字,瑞怡語氣突然變的激動,

而這改變肆川也發現了‧

 

 

在肆川為妻子調解之時,

曼菲卻在等待他時跟時與人結下恩怨‧

「這不就是那傳說中的薛曼菲?

好像不像我想像中那麼出色呢‧」

正要離開的十二阿哥,

知道曼菲是四阿哥得力助手肆川的妻子,

於是忍不住想調侃她幾句,

曼菲雖然不擅與人玩心機,

但被人羞辱可是會不顧一切還擊的‧

「唷,十二阿哥你好阿,

我本來以為阿哥們都像四阿哥那樣好看的,

原來是我自己想太多了阿‧」

 

雖然十二阿哥也算是長的相貌堂堂了,

但在大多女人眼裡,還是比四阿哥差的多了,

而一向要與四阿哥比的十二阿哥,

當然忍不下曼菲這樣把他比下去‧

「什麼!妳!」

 

十二阿哥雖未與曼菲正式介紹過彼此,

但在各場合中有過幾面之緣,

他也知道曼菲的長相了,

所以才能一眼認出曼菲‧

 

「怎麼了?我的福晉得罪了十二爺嗎?」

就在十二阿哥差點要被曼菲激怒而跟她吵起來之時,

肆川回來了,這才讓十二阿哥驚覺自己差點失態,

趕緊離開‧

 

十二阿哥離開後,肆川無奈的看著曼菲‧

「妳還真會找人吵架啊...」

 

「是...他先找碴的嘛...」

 

「好啦好啦,我知道不是妳的錯,

可是妳要想想阿,不要說十二阿哥他的地位尊貴,

妳怎可在阿倫娜的大婚之日跟她的賓客吵架‧」

 

「..........」

見曼菲被自己說著嘟起了嘴一臉委屈樣,

他趕緊的安撫這蠻妻‧

「嘴嘟這麼高,都快頂上天去了,

別氣了,我帶妳去個地方‧」

曼菲隋著肆川來到城外一河邊,

只見河的對頭一團螢光,

從這處到那處,又從那處到另一處,

在夜色下,顯得極為燦爛,

讓曼菲看著看著差點要直向著衝過去了‧

「好漂亮阿...」

 

「別別別...下面這水可不淺啊」

見曼菲就要衝了過去,肆川趕緊拉了住她,

免得不看路的她直往水裡踩了進去‧

 

也許是體恤曼菲有孕需長久在家,

也許是因為怕瑞怡的事影響曼菲的心情

,肆川突然想到要帶她來這地方散心,

看著曼菲高興的樣子,他才稍微不再為她擔心,

只因今日他這一行徒然無功,

瑞怡完全聽不入他的勸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drain720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