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介紹男人給我認識,我想不要吧‧」

在曼菲興高采烈的將事情告知阿倫娜後,

阿倫娜卻一副興趣缺缺的樣子,

讓曼菲有點洩氣‧

 

「好拉,好啦,不要擺那張臉拉,我去見他一見不就好了‧」

阿倫娜雖然已對感情的事不太在乎了,

但又不忍掃好友的興,她只好勉為其難的同意見錦川一面了,

而另一方,錦川也被肆川半拐半騙的給帶到約好的地方‧

 

「來這裡是要做什麼?」

總覺得好像有那裡不對勁,

錦川忍不住開口問了,而肆川也馬上想出個藉口搪塞他‧

「沒事阿 好朋友一起喝杯酒聊聊天嘛,

順便將曼菲正式以我的妻子身份介紹給你‧」

 

「喔‧」

個性善良的錦川,就這樣輕信了肆川的說詞了

 

 

本來只想見完面後便趕緊閃人的阿倫娜,

但在見到錦川後,卻突然對他相當有興趣

,她詭譎的笑容,讓錦川突然感到一陣冷意,

忍不住要趕緊逃離‧

「那個...我想去跟御醫討教些醫術,

所以...我先走了喔...」

 

「那我也去吧!」

見阿倫娜突然變的興致勃勃,曼菲是大為歡喜,

還以為阿倫娜是對錦川大有好感‧

 

但知道不是曼菲想的那回事的肆川,

卻暗自為錦川擔心‧

「是阿,是阿,我想他們應該會有好結局的吧...」

肆川的話中有話,曼菲卻沒有聽出來‧

 

 

見錦川竟帶女伴前來,御醫雖覺錦川個性溫良不會如此,

但仍忍不住斥責他‧

「荒唐!你當這裡是那裡,竟帶女人同來!」

 

不料阿倫娜竟看不過去,回聲頂撞御醫‧

「女人又怎樣!女人就不能來御醫館嗎!

我想學醫又如何呢!你不準我就不能學嗎!」

見阿倫娜竟不客氣的頂撞御醫

錦川趕緊制止阿倫娜,但御醫的臉色已是怒不可遏‧

 

「妳!」

御醫被阿倫娜頂的說不出話來,

索性罷教逕自離去‧

「好!很好!你們就自己去自修吧!」

 

 

御醫走後,無奈的錦川,只好自己到藥庫裡研究藥材,

但他卻始終難以專心,

因為他總感覺自己像是被餓狼給盯上的羊‧

「那個...」

他本來鼓起勇氣想跟阿倫娜說清楚,

但卻換來阿倫娜的責罵‧

 

「怎樣拉!一個大男人吞吞吐吐的,

有話就快說!」

「好吧...可以請妳不要一直看著我嗎...」

雖然被阿倫娜的氣勢所嚇到

但錦川還是決定跟她講清楚

 

但沒想到阿倫娜卻絲毫不覺得自己有那裡不對

「怎樣!看你犯了那條律令嗎?」

 

 

「..........」

錦川不知阿倫娜竟是如此蠻不講理,

似乎還比傳說中以野蠻聞名的曼菲還更勝一籌,

但可惜的是他卻不像肆川那樣高明,

實在難以應付,只好任由阿倫娜想怎樣就怎樣了‧

 

見錦川不再搭理自己,阿倫娜並沒有任何不高興,

她反而樂而讓錦川以為自己不再煩他‧

 

接著過了一段時間後,阿倫娜覺得時機成熟了,

覺得該再給錦川一個大震撼了,

她便說出讓錦川嚇的將藥材都打翻的話‧

「對了,你會娶我嗎?」

 

錦川慌張的趕緊將藥材撿回來,

腦子裡卻是一片混亂‧

「妳...怎會主動要男人娶妳,這...」

 

「有什麼不可以,反正你不討厭我,我也不討厭你,

我們就一起過日子看看啊‧」

 

「什麼!我確實並不是討厭妳,但我對妳也沒什麼特別的感情啊!」

 

「那不重要啊,反正你一定會喜歡上我的‧」

 

就在錦川因為阿倫娜的超自信而傻眼的時候,

阿倫娜再次用上之前對曼菲那招‧

 

「不要想太多喔~我明天再來找你‧」

 

「還要來找我.....我明天是不是應該不要出門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ldrain720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